孤影:我负责秀,你们负责扣6 粉丝:常规操作还想要666?

2019-11-11 12: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0日晚,FPX夺冠让全国的男生为之尖叫,受过《亲爱的,热爱的》、《全职高手》等电视剧熏陶的女生群体开始理解了男粉们的激动,但女粉更关心的是现实中有没有这样的电竞文男主。答案是肯定的,颜值过硬、女粉众多的孤影被粉丝称为“电竞文男主本人”。

  赛场上的他,杀伐果断,所向披靡,是光芒万丈的天赋C位选手。直播间的他,操作天秀,骚话不断,是风趣幽默的游戏天才少年。孤影在自己的节目放话说:“我负责秀,你们负责扣6”没想到粉丝却回应:“你秀不是常规操作吗?”

  在视频中,孤影使用一级的上官婉儿在中路对线两人,孤影调皮地说:“完了,两个人打我一个。”话音刚落,孤影不仅收割张良,还躲过了敌方的追击。要知道一级的时候厉害的技能还不可以使用,经济也没有对比,孤影能够一对二完全靠手速。

  随着经济的发育,孤影越塔强杀拿两个人头,一个大招三连决胜,操作得行云流水,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

  孤影拿过马超的国服第一,用起马超来,那就一个行云流水。有一局,孤影使用的马超发出“我的枪去而复返,你的生命有去无回”的语音,连越两塔追了敌人小半个峡谷,最后成功将敌方击杀。

  孤影用起法师来,也毫不含糊。有一局,孤影使用的妲己发出“来和妲己玩耍吧”的邀请,直冲对方水晶,成功“邀请”到敌方选手进入泉水玩耍。

  在视频中,孤影使用了马超、韩信、露娜、妲己、小乔等英雄,法师、刺客、射手都有,而且每一个都那么秀,可为什么粉丝还说这是常规操作呢?

  原来孤影拥有十二个国服英雄,每一个挑出来都可以说一段故事。初入直播界,孤影凭借一手露娜扬名立万,开大的露娜追哪吒还因此上过虎牙王者荣耀年度最秀TOP1。

  孤影在巅峰赛高端局直播上分的时候,秀出了一百零九场依然胜率100%的李白。让同为高端局胜率80%的队友扁鹊不禁夸了一波,求孤影带飞。

  使用新英雄马超上分,自创“枪下无限连”的玩法。打出了16分的满分马超,荣登国服榜第一,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除此之外,孤影的达摩一拳拿三杀,公孙离丝血一秀五等都在粉丝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难怪粉丝看到这样天秀的视频,还说这是孤影的常规操作。粉丝的鞭策是为了让孤影进步,嘴炮的同时还不忘刷屏666给喜欢的孤影鼓励。有了粉丝们的支持,相信孤影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秀的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