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发起#31天安利孤影挑战# 为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应援

2019-11-04 17: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6年到2019年,孤影从16岁的青涩男孩变成19岁的成熟少年,直播三年来,他的粉丝从0到即将800万。为此,孤影的官方后援会发布一个挑战,那就是#31天安利孤影挑战#,从10月1日到31日,每日在#孤影超话#发帖,完成挑战的朋友有机会获得应援礼包以及深圳线下见面会名额。

  孤影官方后援会贴心地将31天话题做好了表格,供粉丝参考。“你还记得你喜欢上他是因为哪个瞬间吗?”“你还记得你对他最心动的那个时刻吗?”“手机里存着的那么多关于他的照片里,你最喜欢哪一张呢?”这一个个直击灵魂的问题,让粉丝回想起自己和孤影的故事。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孤影的粉丝回忆起入坑的瞬间。有的粉丝能记住具体的日期,网名叫“俞娜心动日记”的粉丝表示, 2017年7月6日自己的朋友在B站看录播就被孤影吸引,尽管花了一个月才能听懂他的普通话还是难掩对他的喜欢。这位网友表示她的朋友是初代影语学家,而她是初代小跳蛙歌粉。

  一位使用孤影照片做头像的网友“许向云”表示2018年的夏天为了学技术看到孤影的露娜后,毫不犹豫下载虎牙,开始每天看孤影直播。

  还有粉丝从B站认识触手时期的孤影,再追到斗鱼时期的孤影,直到孤影到了虎牙,他才开始每天守着时间观看他的直播。独树一帜的孤影刚开始直播时,有很多争议的声音。但幸运的是他有一群愿意等他长大,包容他的粉丝。这位名为“贪才好色之人”的粉丝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能够喜欢上陈才浩真是太好了。”

  当问到“孤影最令你骄傲的时刻”,粉丝们不仅为他骄傲,更为自己没有粉错人而骄傲。网友“陈才浩今天关注我了吗”称他为孤影感到骄傲的时刻:是孤影走上颁奖台那一刻;是孤影完成一个新成就,打下一个新国服或者巅峰赛排名上升的时刻;孤影和不同明星同台竞技的时刻……

  也有粉丝表示,孤影让他骄傲并不是一个瞬间,而是一个过程,一路走来孤影都不骄不躁,兢兢业业的直播,拥有不忘初心的信念,这些都让粉丝觉得选对了人。

  有些粉丝是从孤影还是一个小主播时就开始关注他,有些粉丝是他冲了几个国服英雄后开始了解他,有些粉丝是看到他的颜就喜欢他,也有些粉丝喜欢他的普通话以及他的歌声。不管是何时开始关注孤影,不管是因何事关注孤影,粉丝和孤影的缘分就此建立了。不知孤影之于你是何定义,但关于孤影和你的故事,也许早就开始,也许从这篇文章开始,希望不要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