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北京夺魁 Astralis加入大满贯争夺战

2019-11-11 12: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北京海淀站决赛以碾压之势3-0战胜100T获得冠军后,Astralis成为了第四支参与争夺英特尔大满贯S3的队伍,另外三支分别是Liquid、Evil Geniuses以及fnatic战队。

  在这四支队伍中,只有fnatic还没有晋级到下一届大满贯系列赛事——EPL S10总决赛,而他们最后的出线希望将会是在欧洲赛区小组赛第二阶段,对手则是FaZe、Vitality和HellRaisers。

  由于Liquid仅用63天就完成了第二赛季大满贯,ESL决定增加这项成就的难度,在后续的比赛中,一支队伍如果赢得四届大满贯系列赛事,并至少有一届是由ESL和DH承办的大师级赛事(2020年这些比赛将会是IEM 卡托维兹、ESL One科隆以及其他潜在的大型赛事),那么他们就可以拿走100万奖金,否则就需要六个大赛冠军才能完成征程。

  目前英特尔大满贯S3积分表和未来比赛信息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