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神器谁更强?北通J1手游按键1秒15连发无敌手

2019-11-11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和平精英等手游的流行,有一种吃鸡神器——手游按键也火爆到了极点。市场上这类产品虽然很多,但品质大多一般,功能更是单一,这让玩家很是苦恼。真就没有值得玩家入手的好货?当然不是,我们今天就选取了两款时下热度较高的手游按键与大家分享,一是近日上线,被玩家称为终极吃鸡神器的北通J1,另一个则是飞智蜂刺。系统分析一下什么样的手游按键更适合玩家!

  虽然手游实体按键产品已经诞生了很久,但目前市场上的吃鸡神器,几乎还是一种超级简单的“配件”。虽然价格便宜,但缺点十分突出,功能单一,手感一般,而且在使用中按键失灵也是经常有的事情。所以综合来看,也就飞智蜂刺能与北通J1一较高下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从手感、功能、适配性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看一看谁才是玩家的终极吃鸡神器吧。

  北通J1——精准点触 拒绝失误

  在按键手感上,北通J1与飞智蜂刺都摒弃了传统的按键模式,搭载了与电竞鼠标同款的微动开关,按压清脆爽快,手感较之传统手游按键无疑发生了质的改变。

  在此基础上,北通J1还创新采用了特别优化的电容脉冲2.0技术,通过北通实验室上千次改善和优化,以芯片智能算法控制,高度模拟人工行为,触击更精准。拒绝任何的点触失灵,击击致命。

  北通J1——火力更强

  相较于主流手游按键的功能单一,北通J1与飞智蜂刺都具有一键连发功能。什么是一键连发?就是连发状态下,只要长按按键,就可以实现高频率连续点击,无需再狂点按键。不同的是,北通J1可以做到每秒15连发,蜂刺只有每秒8发。

  以热门FPS类手游和平精英为例,若是能够瞬间打出整梭的子弹,在对敌方射击时,能够占有巨大的优势。北通的每秒15连发,相较于蜂刺的8连发,无疑又一次大幅度提升了玩家短时间的爆发火力。更支持SKS/S12K/P1911/M16A4等多款枪械,手速不够的萌新也能后发先至,秒杀对手不在话下。

  北通J1——适配机型更多

  相比于市场上手游按键适配机型少、连接复杂等问题,北通J1与蜂刺均无需任何app、无线、蓝牙等形式的搭载,可以直接物理连接,使用非常方便!

  而在手机机型的适配上,相较于蜂刺的纯拉伸结构,兼容最高厚度9mm,北通J1明显更胜一筹。其采用的Z轴拉伸悬挂式结构,兼容厚度最高支持10.5mm,不仅支持市面上99%的机型,大多数手机也无需取下手机壳,带壳也能玩。此外,细致的背部防滑设计,能有效贴合手机,稳固防侧滑,不伤手机膜。

  北通J1——充电更快

  在充电与续航方面,北通J1内置50mAh可充电高品质锂电池,满电状态可畅玩80小时游戏,重度游戏用户玩7-10天没有一点问题。并且相较于飞智蜂刺采用的老式MICRO USB接口,北通J1采用了新款Type-C,优势显而易见,充电速度更快,并且可与手机机共用充电线减少出行负担。

  最后,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质优价廉的产品更受青睐。北通J1虽然功能十分的强大,但其价格却十分亲民。几十元的手游按键,却拥有每秒15连发、机械按键等众多黑科技,再加上北通20多年的品牌保障,无疑是玩家畅玩吃鸡的第一选择。目前北通J1已在天猫平台开启双十一优惠,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搜索“北通J1”详细了解,新一代吃鸡神器正在等你带回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