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G电竞俱乐部与《我的世界》达成深度合作

2019-11-11 17: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1日,著名全球级火爆游戏《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与TLG电竞俱乐部达成重要战略合作,这也是历史上《我的世界》第一次与电竞俱乐部展开合作,意义非凡。

  自2009年上线首个正式版本以来,《我的世界》凭借着超高自由度和创意无限的游戏玩法收获了众多冒险家的热爱。截止2019年11月,《我的世界》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用户数量再创新高,即将突破7亿大关。

  作为一款功能游戏,《我的世界》不断打破突破自我寻求合作,先后携手开发者团队联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又迅速与各游戏公司展开合作。今天,《我的世界》国际版正式与TLG电竞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发起“中国争霸计划”,意图通过TLG电竞俱乐部在中国内地的影响力将《我的世界》融入比赛,进入网吧,走上舞台。

  近年来,《我的世界》虽然用户注册量水涨船高,但部分玩家仍停留在“自我游戏”的单机状态,且游戏低龄化不受青年人群认可也是这款游戏需要解决的问题所在。为此,《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正式推行了“中国争霸计划”,据TLG电竞俱乐部创始人史润龙介绍,该计划将通过TLG电竞俱乐部的影响力与国内各直播平台合作并在直播平台内上线《我的世界》游戏相关活动、福利。下一步,TLG电竞俱乐部将与全国范围内的数十家网吧联合,除了在网吧内积极开展《我的世界》相关游戏比赛外,还会推出相关公仔、手机壳、贴纸等送给在网吧内上网的冒险家。

  《我的世界》国际版相关负责人马库斯表示,该计划的核心在于实现《我的世界》进网吧、登比赛、上舞台三个核心要点,不仅要维持低龄玩家的黏度,还要让青年玩家也因此“着迷”。他还透露,在未来,《我的世界》将在直播与竞技比赛方面持续发力,并与斗鱼、龙珠等大型直播平台展开合作。

  有业内人士指出,沙盒游戏要登上舞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其中涉及到比赛模式、开发者资源、比赛受众等多项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除了需要时间外,还需要与国内极具代表性的涉及直播、比赛的俱乐部或公司及网咖达成合作,通过对外发放福利、在直播平台内开设《我的世界》直播专区频道等方式,让这款游戏能够让全年龄段玩家所了解并接受。

  回望游戏推出十年来,《我的世界》从未停止成长,在原生玩法、开发生态、功能游戏等多个领域持续突破自我,游戏的边界正在不断被拓宽。但“创造”是《我的世界》永恒的主题,回归初心,回归玩家,《我的世界》坚持为所有创造者们打造一个自由开放的内容生态,让每一位玩家看到梦想中的世界。

  世界在你手中,《我的世界》将携手TLG电竞俱乐部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共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新世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