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年冲击世界赛资格,Doinb宣布进行闭关训练

2019-08-30 09:4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是Doinb来到中国的第五年,这五年里,他从一名韩国小主播变成了叱咤LPL的职业选手,还和中国人糖小幽喜结连理,成了地地道道的中国女婿。

  这也是他冲击全球总决赛资格的第五年,这些年来,他多次荣获常规赛MVP,一直保持着联赛顶级中单的水平,却从来没有踏上过英雄联盟最高水准的竞技台——全球总决赛。

  27日,一向喜欢在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的Doinb宣布未来几天不会更新微博。粉丝们都知道,这是他又一次为全力冲击世界赛做准备。

  在2015年和2018年,Doinb曾两次进入冒泡赛,却都遗憾落败,与S赛资格失之交臂。

  今年春季赛他加入FPX以后,春季赛随队获得季军,夏季赛再次以常规赛第一身份进入半决赛,如果他们能战胜BLG晋级决赛,那么FPX就可以凭积分优势直接晋级2019全球总决赛。可以说,今年是Doinb距离S赛最近的一年。

  渴望在更高舞台证明自己的Doinb,极为珍惜每次踏上国际赛场的机会,去年和今年两届洲际赛,他都发挥非常出色,在关键时刻为LPL赢下了胜利。天道酬勤,希望今年Doinb选手能实现愿望进入世界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