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主播服务器分布揭秘!魔兽怀旧服精彩不间断

2019-09-09 09: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诸多新老玩家的目光,斗鱼平台打造的“斗鱼魔兽怀旧服大事件”活动更是让不少玩家纷纷加入冲级行列,如今斗鱼直播平台不仅坐拥首位怀旧服满级玩家,还有MC首杀公会入驻,随着伍声2009,PDD,狂人与風,黑欢喜等部分人鱼人气主播的相继入驻布鲁,霜语,奥罗等各大服务器,斗鱼直播平台俨然成为了玩家基数最大、关注度最高的魔兽世界直播平台。

来斗鱼看魔兽PICK你最心仪的主播来斗鱼看魔兽PICK你最心仪的主播

  定向转服功能开启!斗鱼众主播邀你一起“回家”

  魔兽世界官方宣布本周玩家可以在指定的20个怀旧服务器开启免费角色转移服务。诸如范克瑞斯、哈霍兰、奥罗、布鲁等人齐火爆的服务器,玩家可以借此转服以减少排队时间,提高游戏体验。目前,不少斗鱼人气主播纷纷入驻魔兽世界怀旧服,为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活动吸引大量玩家关注。前DOTA选手伍声2009以及解说单车、OB颜值担当MU神,以及绝地求生主播Pigff均在布鲁服务器,哈霍兰则由号称人形DBM的周芷若坐镇,如果你喜欢黑欢喜轻松幽默的直播风格亦或是对狂人与風的热情所吸引,他们分别会在奥罗和霜语等着你。

斗鱼人气主播部分服务器分布斗鱼人气主播部分服务器分布

  怀旧服奥罗服务器黑欢喜升级之路受阻

  伴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诸多任务线已经从各自阵营所属领地,更多的发展到了中立区域。作为双修联盟与部落双阵营的斗鱼主播黑欢喜,在37级时跟随队友一行人来到魔兽世界著名野外PK圣地南海镇做任务时,便遭遇了来自不同阵营玩家的袭击。尽管作为拥有常年野外PVP作战经验,国服非著名武僧玩家,但无奈对方人多势众,且等级占优,斗鱼主播黑欢喜不仅惨遭毒手,还被敌对阵营玩家一次次守尸。虽然要顾忌双阵营公会,但经常在野外PK敌对玩家也让黑欢喜的升级之路困难重重。

来自奥罗服务器的黑欢喜惨遭多次守尸后跪地求放过来自奥罗服务器的黑欢喜惨遭多次守尸后跪地求放过

  霜语服务器狂人与風所向披靡!忠实粉丝送极品武器

  作为斗鱼魔兽专区人气主播,来自霜语服务器部落阵营的狂人与風,升级速度和时间相对平稳且健康。在48级带队公会玩家在祖尔法拉克做任务的时候,同样遭遇联盟。狂人与風之所以面对联盟小队几乎可以做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究其原因是由于手上的那把号称MC前狂暴战的毕业武器——斩首者康恩。这把斩首者康恩由一位狂人与風的忠实粉丝赠送,不仅赠送了门哥武器,还专门写了一封信,表达了对十大系列的喜爱以及对门哥的支持。

来自霜语服务器的狂人与風野外PK所向披靡来自霜语服务器的狂人与風野外PK所向披靡

  哈霍兰服务器斩获MC首杀

  在上周,欧服公会APES拿下熔火之心首杀,这对其他服务器公会的MC进度提出了考验。昨晚就在国服玩家大部分依然在努力冲级之时,入驻斗鱼直播平台的哈霍兰联盟公会友情岁月顺利斩获国服MC首杀。继续用他们的努力追赶着世界顶级公会开荒进度。

哈霍兰联盟友情岁月公会拿下怀旧服国服MC首杀哈霍兰联盟友情岁月公会拿下怀旧服国服MC首杀

  坐拥数量庞大魔兽世界主播的斗鱼,现已成为最大的魔兽世界直播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和奥罗服务器的黑欢喜、霜语服务器的狂人与風、帕奇维克服务器的棒老三以及比格沃斯服务器的炎凉大宝宝等优秀的魔兽世界主播一同怀旧艾泽拉斯,快和喜爱的主播一起,开启你的怀旧之旅吧!

PICK你心仪的斗鱼主播PICK你心仪的斗鱼主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