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怀旧服故事杂谈:经典任务赏析之爱与家庭

2019-09-10 16:44作者:清凉夏日风来源:

  种族不能代表荣耀,我见过最高尚的兽人,也见过最卑劣的人类!

  在第二次兽人战争中,白银之手成立了,而弗丁则是里面5位高级圣骑士之一,也是阿尔萨斯师傅乌瑟尔的战友。

  在第二次兽人战争结束之后,弗丁回到了家乡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但是弗丁在村子里发现了一个隐居的兽人,职责所在他与这个名为伊崔格的兽人展开了激烈的厮杀,但是在厮杀的过程中旁边的塔楼坍塌将他俩砸在了里面。等到弗丁在守卫军的病床上醒来的时候,弗丁就纳闷到底是谁救了他。思来想去他明白了,自己肯定是被这个兽人给救了!

  凭借着记忆的摸索,弗丁找到了这个兽人伊崔格。两次促膝长谈聊了一宿,弗丁被眼前这个兽人伊崔格高贵的品质所折服,也保证不会泄露伊崔格的行踪。

  但是弗丁白银之手的手下巴瑟拉斯早已暗藏以久,巴瑟拉斯的父母被兽人所杀所以对兽人非常有仇恨,巴瑟拉斯终于摸索到了伊崔格的位置并抓住了他进行虐待,当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弗丁愤怒的攻击了自己的部下。

  而阴险的巴瑟拉斯反手就把自己的上司弗丁告到了法庭并且是叛国罪,弗丁并没有把罪责强加给这个兽人的身上,所以以叛国罪被流放并且被剥夺了圣光之力。

  而这时的弗丁决定自己去劫刑场救伊崔格,但是毕竟没有圣光之力的老佛爷也就是一个凡人而已,他被卫兵给制服。就在看伊崔格马上要大祸临头的时候一大波兽人军队冲了过来解救了在场的所有兽人,但是伊崔格已经身受重伤生命即将逝去,怒火充斥着老佛爷的胸口。他仰望天空怒喊,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缕圣光从天而降奶满了伊崔格!

  这支兽人部队的领头人正是萨尔,而伊崔格最后也加入了萨尔的大军中。在离别之际萨尔像弗丁致了兽人最高的礼节!

  虽然弗丁如愿以偿但是弗丁已经得罪了整个洛丹伦所以他只能选择隐居,而若干年后他的儿子泰兰加入了白银之首。老佛爷只能在远处看看自己心爱的儿子。

  而在洛丹伦被阿尔萨斯沦陷之后,当年洛丹伦的圣骑士分成了两派,一派是白银之手,一派是血色十字军。而泰兰则是成立了血色十字军,但是血色十字军的高层其实已经被恐惧魔王所控制,基本都是疯疯癫癫的。而弗丁的儿子泰兰也沦为了傀儡!

  弗丁拜托玩家将儿子7岁时的玩具战锤、当年的战旗、弗丁一家子十几年前的画像。这三样东西送到泰兰的手中,当看到眼前这3样东西的时候泰兰潸然泪下,他不相信自己的父亲居然还活着。而从父亲的信中他明白了自己已经迷失,他对自己的愚蠢感到悔恨。他决定踏上征程去寻找自己的父亲。

  “不要挡我回家的路,你们这帮混蛋”

  “数十年来,我对父亲的记忆从未丢失一分一毫”

  “这些宝贵的东西让我继续活在这个世上”

  然而泰兰是壁炉谷的合法主人,泰兰的师傅伊森利恩早已经把泰兰掌控在了自己的手中。没有了泰兰伊森利恩对壁炉谷的控制将会被削弱很多,就在泰兰被我们护送出壁炉谷的时候伊森利恩出手杀死了泰兰。而弗丁则晚到一步,他最后也没能见到自己的儿子。而这对父亲最终也没能相认,弗丁满腔怒火又燃获圣光之力,弗丁最终杀死了伊森利恩。

  而面对自己儿子的尸体,老佛爷觉醒了,他明白了世界上还有更多的事情等待他来做。还有很多的和他一样遭遇已经破碎的家庭等待被他拯救,就这样提里奥·弗丁复活了,白银之手也从新复活,成为银色黎明!而他心爱的儿子从此在东瘟疫之地上长眠!

  作者:清凉夏日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