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后第一战!Asia DOTA2 master League来袭

2019-09-12 18: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TI9国际邀请赛于8月26日在中国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战队在家门口拼搏奋战,但最后的希望也在败者组决赛中停下了脚步。TI9带来了沉痛的打击,是时候引入新鲜血液,让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力量带来一针强心剂了。

  TI9后第一战——由QCG e-Sport organization主办的Asia DOTA2 master League即将打响,9月15日至9月23日十二支邀请队伍将上演群雄逐鹿,展开对15万人民币总奖金的争夺。其中,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殿军将分别的获得8万、4万、2万和1万的赛事奖金,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在本次Asia DOTA2 master League赛事中,我们将看到KG俱乐部派出的KG.L,曾经打进TI8、在新赛季迎来了大换血的劲旅TS,以及Adroit等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新秀战队。尽管Asia DOTA2 master League不属于DPC赛事体系,但作为TI9后的首个大练兵,这项赛事仍然值得关注,新生代DOTAer的博弈和较量,或许能给目前被贴上“青黄不接”标签的DOTA环境带来一些改变。

  Asia DOTA2 master League小组赛

  时间:2019/9/15-2019/9/19

  12支邀请队伍分为两组,进行BO3积分循环赛(一局积一分,2:1给予胜者2分败者1分)。

  小组赛战罢,小组积分前二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积分第三、四名进入败者组,最后两名淘汰,如果积分相同,则需要进行BO1加赛,胜者晋级。

  Asia DOTA2 master League淘汰赛

  时间:2019/9/20-2019/9/23

  淘汰赛采用八强双败BO3赛制,遭遇失利的队伍仍有机会以下克上。总决赛采用BO5赛制,最后究竟是哪两支战队会在总决赛汇合,赢下这TI9后的第一场战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