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之有理 LPL官方解说wawa分享会

2019-09-17 16: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FPX冠军!”“IG加油”前两天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八周年盛典,又一次让“电竞”这两个字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电子竞技作为时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项目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和喜爱,随之而来的是整个电竞产业的扩展壮大。而电竞教育也成为了随之兴起的重要一部分。

  从目前电子竞技的需求来看,电子竞技真正缺乏的是具有相关知识体系的电竞从业者。虽然国内部分高校开设了电竞相关专业,可大部分高校电竞专业只是急于求成,根本没有匹配学科相对应的师资人才,学生进入专业后学不到东西。电子竞技发展到现在只不过短短十几二十年时间,即便把大部分退役的职业选手以及有过相关电竞经历经验的工作者集合起来也满足不了学生的需求,电子竞技还没有积累到足够的人才投身后方的教育事业中。

  为此森海电竞学院于近期开设了电竞明星导师课,首期嘉宾就邀请到了LPL著名官方解说WaWa(闫紫境)。据透露,森海电竞学院今后将持续邀请LPL/kpl/pcl的相关职业选手和解说等明星导师前来授课。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都可以接收到来自一线的、专业的电竞知识,依托韩国电竞留学资源和国内俱乐部资源打造的电竞明星导师课,森海电竞学院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培训体系。

  想要成为职业选手需要具备哪些东西?

  电竞解说的台下功课究竟有多少?

  电竞圈那些八卦孰真孰假?

  .......

  这些答案,LPL知名官方解说WaWa(闫紫境)会现场为您讲解!

  由森海电竞学院主办的《WaWa重庆专场分享会》将于2019年9月22日

  本次专场分享交流会的内容将围绕“电竞职业与电竞教育”展开,不限于“职业选手的再就业问题”、“中国大环境下职业选手的学历问题”、“电竞圈八卦”等等,并且有精彩的“提问+抽奖”环节,释放您的电竞疑问,抱走您的专属电竞奖品!

  未来,森海电竞学院将持续专注国内电竞教育的发展,将持续打通国内+国外的资源融合渠道,为学员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同时也期望让每一个喜爱电竞的用户可以接收到来自国内外最一线最专业的电竞知识、期望让每一个不了解电竞的用户可以认识电竞拥抱电竞、期望为每一个梦想进入电竞行业的用户照亮前方的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