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官宣kioShiMa暂入队伍代替shox

2019-09-18 09: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2正式宣布Fabien "kioShiMa" Fiey将会代替Richard "shox" Papillon的位置,为G2替补出战参加接下来的两场赛事。

  25岁的kioShiMa将加入G2取代shox的位置,不久前由于队伍在Major中的不佳表现,G2正式宣布了下放shox,后者据传将会加入法国另外一支队伍Vitality。

  此前kioShiMa曾在Cloud9短暂效力过三个月,但自从二月份卡托维兹Major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职业赛场上出场过。

  随着kioShiMa重返赛场,G2宣布他将会随队参加ESL ONE纽约站和GG.BET北京站线上预选赛。

  kioShiMa的G2首秀将是与One More Time的比赛,另外此前Lucas "Lucky" Chastang也宣布被下放,但他仍在队伍名单中,将随队出战。

  随着kioShiMa的加入,现在G2名单如下:

  Audric "JaCkz" Jug

  Kenny "kennyS" Schrub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Lucas "Lucky" Chastang

  Fabien "kioShiMa" Fiey (替补)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