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亦是起点 虎牙《Godlie》第十期上演收官大战

2019-09-20 11: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夏天进入尾声,在虎牙直播间陪伴了众多粉丝与观众的《Godlie》也迎来了第四季最后一场对决。两个多月来,《Godlie》第四季不论是在观众规模,还是话题程度上,都创造了新的记录,《Godlie》再次验证了它作为国内经典狼人杀真人秀不可撼动的地位。第四季的结束虽然不免令不少人伤感,但虎牙在最后一期节目,仍将以满满的诚意献给翘首以盼的粉丝与观众,呈现出耳目一新的角逐。

  人气主播集结,开启神秘最终章

  这期《Godlie》不光能看到新老交锋,更有大神坐镇,想不好看都难。

  第十期《Godlie》囊括了三大狼人杀真人秀节目所有知名嘉宾。以《Lyingman》为起点,大卫、起小点、火树最早入局游戏,紧接着是掀起第一波热潮的《Pandakill》,出现了囚徒、少帮主、小楼三位至今活跃在狼人杀舞台上的人气主播,而从《Godlie》中,脱颖而出的新一代主播,神秘狗、安德罗妮、申屠、腿毛、刘小怂,一路走来渐渐获得了大批粉丝与观众的支持。最后不得不提的,便是狼人杀的传说玩家——JY。他不仅参与过以上三档节目,堪称狼人杀“老司机”,凭着精湛的演技与口才,几近天下无敌。

  火树、小楼、少帮主倾力加盟,情怀满分传说不散.

  本期嘉宾阵容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火树、小楼与少帮主三位大将了。

  小楼通过《英雄联盟》被广大玩家熟悉,转型做狼人杀后也大获成功。少帮主则与JY也是相爱相杀的老相好,与JY之间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

  但最有看点的还是火树了。作为主播界的学霸,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他,可谓是主播界的小机灵鬼。在直播还未完全盛行的时候开始,火树三国杀伴随了很多玩家的闲暇时光,火树每次的精彩操作也同样令人难以忘怀。在狼人杀这样考验智商与情商的游戏,火树也展现得越来越游刃有余。本次火树将与JY同台,想想还有些小期待呢!

  但如果第四季《Godlie》就这样收尾,恐怕有点不符合虎牙搞事的个性。与以往三季《Godlie》不同的是,在正片结束后,还有2期特别篇等着大家。想了解《Godlie》的更多彩蛋,敬请关注9月20日晚8点虎牙直播《Godli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