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官宣留住尺帝:与Ruler签署三年长约

2019-09-23 14:1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9月23日上午,GEN英雄联盟分部官宣,已经和队内门面ADC选手Ruler签署了三年长约。被国内玩家称为“尺帝”的Ruler自出道加盟三星俱乐部后,虽然队名从SSG先后改为KSV和现在的GEN,但是Ruler还是表明了在三星继续奋战下去的决心,他签署长约的勇气也收获了粉丝们的支持与鼓励。

  GEN官博正文内容: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队内门面选手Ruler签署了三年长约。

  2020年,以及更远的未来,请大家继续支持Gen.G Ruler。

  Ruler在2016年以Bung的ID出道自韩国次级联赛Stardust战队,在同年春季赛升降级赛中无缘LCK,而后受彼时SSG监督的邀请加入三星,成为这支2017年世界冠军战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出道即巅峰”的Ruler随队参加了S6全球总决赛,但不敌SKT屈居亚军。虽然在2017年第一届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决赛第一场SSG和EDG的对局中,“杀尺帝”的梗广为流传,SSG没能帮助LCK夺得洲际赛冠军,随后S7世界赛小组赛遭到RNG零封,但最终SSG在S7决赛3-0横扫SKT夺冠,Ruler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

  或许受到了“冠军魔咒”的影响,2018年GEN状态起伏不定,年底以LCK三号种子跌跌撞撞赶上S8末班车后战绩惨淡止步小组赛,打出了S4以来LCK赛区在全球总决赛的最差成绩。在2019年GEN因为全年积分较低无缘LCK夏季赛冒泡赛,失去了前往S9的资格。希望在队内核心选手Ruler选择签署长约后明年GEN能够在LCK打出好成绩,重回世界赛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