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亚洲预选 TYLOO晋级决赛 IG等待复活

2019-09-25 08: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北京站中国区预选赛结束后,亚洲区预选赛紧接而来,在中国赛区分获2/3名的IG和TYLOO战队进入亚洲区预选赛与亚洲其他六支队伍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比赛采用BO3双败赛制。

  第一轮比赛中,上半区TYLOO2-0轻松击败了Lucid Dream,而另外一场MVP战队直接弃权,蒙古战队mazaalai直接进入胜者组,同时Lucid Dream败者组第一轮轮空,直接进入败者组第二轮。下半区IG让一追二战胜菲律宾战队Bren,而BOOT以16-14惊险拿下第三图,总比分2-1战胜了Alpha Red。

  胜者组这边,第一轮TYLOO两张地图以同样的比分16-9击败mazaalai;而IG面对BOOT的比赛中,新加坡狙击手splashske发挥出色,在IG主动选出的火车上仅让IG拿到五分,2-0将IG送入败者组。

  胜者组决赛中,BOOT先选出vertigo,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常规时间内TYLOO先拿到赛点但BOOT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还是TYLOO笑到最后拿下第一图。第二图overpass上半场在BnTeT的出色发挥下,BOOT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上半场TYLOO就取得13-2的大比分领先,最终TYLOO2-0拿下比赛从胜者组率先进入决赛。

  败者组中IG与直接轮空进入第二轮的Lucid Dream相遇,第一张地图nuke上Koshak和flying的出色发挥帮助IG不费吹灰之力16-2拿下,而第二图mirage上Lucid Dream以16-14艰难地扳回一图,决胜图overpass上还是IG更胜一筹,V4D1M火热的手感帮助IG以16-10拿下决胜图,总比分2-1取胜。

  目前TYLOO已在决赛BO5中等候,且胜者组默认一分优势,而IG在败者组决赛中等待mazaalai和Bren的胜者,如果IG能战胜其中的胜者,他们将再次面对BOO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