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云集的S9 哪支虎牙签约战队最有希望夺冠?

2019-09-26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的发展史上,S赛冠军被无数玩家和选手,视为至高无上的荣誉。他们都为了召唤师金杯,付出过不懈的努力。在过去的八年时光里,有数十位幸运的天才少年,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无论是享誉全球的三冠王SKT,还是在鸟巢上演复仇的三星,以及去年刚刚为LPL赛区拿下首冠的IG,他们的战术和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在远古年代夺冠的FNC和TPA,也展现出了不同于那个时代的成熟和体系。

  然而说到冠军的含金量,可能过去八年的总冠军,都不如即将在欧洲诞生的S9世界赛冠军。因为今年的总决赛,不仅有三冠王SKT和去年的赢家IG,更是包括欧洲劲旅FNC,以及改名JT的老TPA等冠军之师,这样一场充满着冠军血脉的巅峰对决,注定会吸引全世界玩家的目光。

  随着小组抽签仪式的缓缓落幕,各支豪门捉对厮杀的情况也是愈加明朗,A组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G2和GRF的对决了,两支新生代战队在各自的国内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G2更是一举拿下了季中邀请赛的冠军,而虎牙签约的LCK天才队伍GRF,同样是在常规赛期间,以盛气凌人的姿态,占据了榜单前列。

  B组和D组的明星味就要稍稍淡一些了,主要的关注点就是虎牙的签约战队,LPL的头号种子FPX,以及老骥伏枥的TL,还有卫冕冠军IG。火凤凰FPX在经历了去年的蛰伏后,今年在Tian和Lwx的率领下,一举夺得夏季赛冠军,让老牌强队瓜分奖杯的循环,彻底成为了历史。而身为北美幻神的大师兄,在从TSM转会到C9后,依旧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轻松的获得了北美赛区的冠军,在虎牙平台的直播中,大师兄也是道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渴望在S9上突破自我,他们和IG的直接碰面,注定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

  堪称是死亡之组的C组,汇聚了SKT,RNG,FNC三支顶级豪门,这三支队伍在过往的交手记录中,可以说是互有胜负,尤其是RNG,和另外两支队伍有着说不清道不尽的渊源,此番出征,经历了人员变动的皇族,渴望能够完成复仇,让金色的雨,洗刷过去的耻辱。

  战鼓已经擂响,各支豪门早已准备就绪。汇集了多支冠军队伍的S9,注定会让闪闪发光的奖杯,戴上不同的颜色,因为这就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届S赛,没有之一。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660000,一起期待王者的诞生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