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选手全部离队,Alliance将重新组建DOTA2队伍

2019-09-27 08:3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Alliance官方发布公告,称五名队员将全部离队寻找新的发展,而俱乐部将组建新的DOTA2队伍。

  今天,我们有一个艰难的公告要发布。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可能让这件事不发生,但事与愿违。今天我们宣布Micke、Insania、Boxi、Taiga和Qojqva将会离开我们的大家庭,加入其他俱乐部征战新赛季。选手们都表达出了强烈的欲望,希望尝试新的环境,而在长时间的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和平分手,并与他们结束合同。

  “今天对Alliance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因为我们与一支喜爱的队伍要说再见了。所有的努力,不眠的夜晚,愉快的时光以及致命的失败。但我们很开心,很自豪曾一起走过这段时光,在他们职业生涯重要的时刻一同成长”

  ——Loda

  选手们也在公告中表示了对Alliance的感谢,毕竟是A队,是Loda把这群没什么名气的选手(除了快播哥)带到了TI的舞台上。事实上,A队选手全员离队是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因为在TI9结束后,A队的共同拥有者Kelly就在推特上表示他们没有释放或者踢掉任何选手,谁知道最终是俱乐部被选手给踢了。

  事实上,这也不是本次转会期中,唯一一次选手踢俱乐部的情况了,此前Liquid就全员离队了,Liquid也宣布将组建新的队伍。联想到这里,或许A队这五名选手会去Liquid?不过在官方尚未公布之前,我们也只是做一点猜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