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季后赛第4日:4AM两鸡再回榜首、iFTY位居第二

2019-09-29 09:43作者:watt来源:VPGAME

  9月28日,绝地求生PCL夏季赛季后赛第四日的比赛正式打响。

  第一局海岛地图:低点打靶一往无前、iFTY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OMG、iFTY和Tianba三个满编队,以及VG的三人。OMG近点和Tianba交战,击倒Tianba三人,最后一人被VG收掉。iFTY在低点打掉OMG和VG各一人。随后VG在圈边遭到了iFTY和OMG的夹击,VG被淘汰出局。最后的四打三,iFTY表现更胜一筹,最终成功吃鸡。

  第二局海岛地图:渔翁得利畅爽打靶、LGE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FPX和RNG两队满编,LGE三人和4AM两人。4AM两人在圈边被FPX卡住,4AM率先出局。紧接着,FPX和RNG两支满编队开始交战,双方先是一波二换二。随后LGE从侧面包抄偷掉RNG一人,随后FPX又打掉RNG最后一人。LGE一颗手雷将FPX击倒一人,FPX最后一人在低点也没有还手之力,LGE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人均雷神枪法也不输、4AM战队13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4AM满编,Tianba和iFTY各两人,以及LYG的一个独狼。Tianba被4AM卡在一个凹槽内,“爆破鬼才”韦神一颗手雷将Tianba两人淘汰出局。另一侧,LYG独狼击倒4AM小鹿,但是王总迅速补上枪线将LYG独狼淘汰出局。4AM拉起队友,一颗空爆雷击倒iFTY一人,其余队友一拥而上,4AM成功吃鸡。

  第四局萨诺地图:圈在手不失误、VG战队7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VG满编,OMG三人,以及iFTY和LGE各一个独狼。LGE独狼开车进圈被VG发现,一波远点点射,LGE被淘汰出局。最后的梅花桩圈刷在了VG所在的山脚位置,OMG被卡在山上。蓝圈缩小,iFTY独狼倒在了电圈里,低点的VG拉开枪线之后也对OMG展开了攻势。在电网的迫使之下,OMG完全暴露在VG的枪线之下。VG成功吃鸡。

  第五局沙漠地图:人数优势强势出击、4AM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4AM三人,Ark和RNG各两人,以及QM一个独狼。RNG低坡空地没有进圈的路线,随着蓝圈缩小,被Ark卡死在了圈外。最后三打二打一,4AM占据人数优势,但是距离梅花桩中心较远。4AM在蓝圈到来之前勇敢站上坡顶主动对枪,韦神强势发挥率先击倒Ark伏地的芒果,又反手打掉QM独狼。Ark最后一人头也不回跳入电圈,4AM成功吃鸡。

  第六局沙漠地图:萨诺剧情重演、VG战队6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iFTY和VG两人满编队,Tianba三人和Lstars两人。iFTY四人被卡在圈边,四人位置紧密,Lstars17一雷三响击倒iFTY三人,紧接着又迅速补上枪线完成惊天决赛圈一串四。

  最后的决赛圈又刷在了VG的低点山腰处。进圈路线被VG死死卡住的Tianba选择向侧点的Lstars动手,并成功淘汰掉Lstars。得到信息的VG上山补枪,轻松吃到最后一鸡。

  第四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排行如下:

  4AM在今天的表现十分强势,吃到两鸡的同时,单日积分超过了70分。回到榜首的同时,4AM也将分差拉到了20分,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而作为强队,iFTY在今日的表现一人十分稳定,目前位居第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