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联赛名额分配:欧洲与CIS双名额,西恩四进一

2019-10-08 18:4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MDL成都Major预选赛即将结束,明天我们将迎来巅峰联赛S11的预选赛,中国赛区将有四支战队——RNG、IG、Newbee和CDEC参赛。

  刚才,主办方BTS公布了这次Minor的名额分配。

  中国区:1个名额

  欧洲区:2个名额

  CIS区:2个名额

  北美区:1个名额

  南美区:1个名额

  东南亚:1个名额

  可以看到,除了南美赛区之外,其他5个赛区的Major+Minor总名额都是4个,很显然V社在分配名额的时候做出了一些平衡,试图让所有赛区都有公平的DPC赛事参赛机会。

  明天,巅峰联赛S11中国区预选赛开赛,四支队伍将进行决赛BO5,其余BO3的双败淘汰赛,争夺唯一的出线名额。

  北美区参赛队伍:Quincy Crew(SumaiL的兄弟DOTA队)、Team Plus、Team Xolotl和Demon Slayers。

  东南亚参赛队伍:Cignal Ultra、BOOM Esports、Team Jinesbrus(Forev新队)、Geek Fam(Kuku新队)

  欧洲区参赛队伍:AF、Ascomanni(Ace组的丹麦国家队),还有两支参赛队伍未定(成都Major预选掉下来的队伍)。

  CIS区参赛队伍:jfshfh178、VP,还有两支参赛队伍未定(成都Major预选掉下来的队伍)。

  南美区参赛队伍:FURIA、NoPing,还有两支参赛队伍未定(成都Major预选掉下来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