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人气视频作者呆阿拿入驻斗鱼

2019-10-11 13: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斗鱼直播平台官方微博宣布,王者荣耀人气视频作者呆阿拿正式入驻,并将在10月11日19:30进行首播。

  呆阿拿在王者荣耀玩家中知名度颇高,曾荣获“王者荣耀年度优秀kol、王者荣耀年度视频作者、王者荣耀年度热梗创作者、腾讯游戏社区年度贡献人物”等荣誉。作为优秀的游戏内容作者,呆阿拿的视频风格独特,诙谐幽默,且具备教学意义,拥有自己的高人气视频栏目《拿不出手》《他们来了》等。作为高人气游戏女解说,她经常忘记自己是个女孩子,发布了大量搞笑视频,在玩家中极具人气。

  此外,呆阿拿在游戏视频中创作了许多经典的梗,其中当属“1433223”最为火爆,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在《王者荣耀》元歌刚刚上线的时候,这名英雄操作难倒了不少玩家,直到呆阿拿的出现,仅仅一句简单的“1433223”就诠释了元歌的操作。1技能模仿敌人靠近对手,4技能和傀儡互相,再次施放4技能压制敌人,连续施放3技能让敌人减速并遭到眩晕,2技能补充伤害之后再次和傀儡互换位置离开战斗区,最后使用3技能进行收割。

  这套连招的创作者呆阿拿在视频中告诉大家,“1433223”是一套节奏连招,使用时可以遵循节拍“1433,223”“1433,223”“1433,223”。随着动感的节奏,加上流利的口诀,很快被大量玩家轻松掌握,不少粉丝都表示“就算喝了孟婆汤也忘不了1433223”,堪称《王者荣耀》界的泥石流。

  如今,呆阿拿正式入驻斗鱼,将在10月11日斗鱼直播间1433223迎来首秀,她又会制造怎样让人爆笑的梗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