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吉尼斯纪录 斗鱼主播骚白成王者荣耀“一哥”

2019-09-26 18: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2015年发行日起,王者荣耀这款超人气手游已经发展将近4年,加上电竞兴起和直播大热,不少头部主播也随之涌现,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斗鱼平台的王者荣耀主播骚白。被玩家称呼为“王者荣耀代表性人物”的骚白,曾以333场连胜战绩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至今无人打破,获得了无数权威游戏媒体的认可。

  经常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清楚,主播骚白拥有极强的个人天赋,且打法强劲,对游戏理解和局势判断都非常精准,只要其顺利在线上发育3-5分钟,基本上可以做到一挑三,带领队伍获得比赛胜利。也因此骚白得到了无数王者荣耀玩家的崇拜。

  当前直播领域,为了持续吸引粉丝关注,绝大多数知名主播选择露脸直播,而骚白却是头部主播中的一个特例。从最初开播至今,他在直播中从未露脸,个人辨识度和神秘感十足。但即便如此,骚白的粉丝依旧在持续增长。目前主播骚白在斗鱼直播间的关注人数已经突破1400万;在直播峰值时期,有近60万网友在直播间互动,弹幕条数更是突破240万,创下斗鱼当前最高的2734万直播热度纪录。在斗鱼千万关注级别的主播中,骚白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斗鱼王者荣耀的一哥。

  作为超人气头部主播,骚白在直播间外的影响力也很强势,其制作的视频单条播放量7120万,鱼吧视频总播放量更是超过了1.8亿。在2018鱼乐盛典中,骚白荣获十大游戏主播,王者荣耀分区一哥。此外,骚白在其他平台的影响力也十分卓著,微博日活跃1.5亿,单日互动指数达740多万,多次冲上热搜,在其加入斗鱼平台当天,关于骚白的热搜持续霸榜超12小时,引发新浪微博服务器瘫痪。值得一提的是,骚白还是首位在CCTV2经济频道被专访的电竞主播,骚白对待直播事业非常专注,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提高自己的技术以及制作直播内容,完美诠释了电子竞技的体育精神。

  如果说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大火是主播骚白崛起的基础,那么其身后强大的斗鱼直播平台则是他取得更大成功的伯乐。作为电竞领域的开拓先锋、中国最大的以游戏为核心的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持续投入重金,深耕电竞领域,培养出业内数量最多的头部和腰部主播,驱动直播内容优化升级,满足用户对优质游戏直播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斗鱼直播平台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斗鱼直播平台与国内TOP100游戏主播中的50位签订了独家直播合同,包括6位TOP10主播。

  得益于斗鱼前瞻性的既定战略,斗鱼平台自身的发展呈现出广阔前景。个人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平台的强力支持,随着斗鱼不断获得市场认可,其平台主播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和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来,相信以骚白为代表的斗鱼平台主播,将会生产更多优质的内容为平台带来效益,反哺平台,帮助斗鱼获得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和市场认可,正如斗鱼直播创始人陈少杰所言:“上市是我们的‘高光’时刻,但绝不是‘巅峰’时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