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无限火力又来啦,下掌上网咖工作日也能撸!

2019-10-16 15: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英雄联盟热度又上升不少,S9全球总决赛拉刚拉开了序幕,那些许久不曾打开电脑的老玩家们观赛之余,似乎又重拾起征战召唤师峡谷的热情。不过想归想,要真行动起来或许还有难度,而拳头官方似乎深谙此道,反手就放出了“无限火力”模式,简直让人感动流涕。

  无限火力不用太多介绍,就是所有英雄技能CD超短,玩起来也超级欢乐,而这一模式就在10月15日今天开启,据说可能只持续开放一个月,就问你来不来玩?不玩?那可能要再等半年甚至一年吧。

  既然无限火力开放时间十分有限,又不那么太看技术(技能随便丢,中一个就算输), 自然要抓紧体验咯。不过尴尬的是电脑都没时间开了,平日的娱乐时间又非常零碎,不是周末根本不能好好打游戏,那肿么办?

  下面祭上玩无限火力的“神器”——掌上网咖!!!

  你想现在就把LOL当手游玩嘛?你想无限火力能随时开嘛?工作休息之余,上下班途中,回家不想开电脑时,或者上课无聊悄咪咪玩,掌上云咖就是能帮你实现,请默念:感谢科技的力量。

  掌上玩咖依托的是强大的云端主机,装上了掌上网咖软件后,任何手机(没有配置要求)都可以远程控制云端主机分配的电脑,通过这台电脑(豪华配置,游戏专用),你可以畅玩PC上的任意游戏,自然LOL也在其中。

  有了掌上玩咖,玩无限火力自然不在话下,不过操作上是否顺手呢?其实,担心是多余的,掌上玩咖里早已为各位准备好了LOL专用的操控键盘。嫌官方的不顺手?民间大神推荐多种键位,任你挑选。

  说了这么多,你还等什么?现在下载掌上网咖APP,免费可体验,准备无限火力搞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