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头号狙鸡队欢乐无限 神秘嘉宾本周强势踢馆!

2019-10-18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第十六周的比赛,即将在10月18日周五晚18:00点正式打响,传闻此次将有神秘嘉宾前来强势踢馆哦!本周斗鱼超管将与PUBG职业选手一起联手,与前来的神秘嘉宾组成地表最强战队,来共同挑战各位明星主播队,他们会上演哪些神乎其技的表现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带领水友勇闯战场

  PUBG DAY “头号狙鸡队”第十六周嘉宾主播OMGClouds、D7GKing、LGE阿航、pigff、呆妹儿、一条小团团、陈死狗、错觉、47号Gamer、imxiaoxin、80God、邦Sa、骚某某、左小亮将会在本周比赛中华丽亮相。

  官方活动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6867600

  OMGClouds:https://www.douyu.com/2569804

  D7GKing:https://www.douyu.com/6513624

  LGE阿航:https://www.douyu.com/2370545

  pigff:https://www.douyu.com/24422

  呆妹儿:https://www.douyu.com/2947432

  小团团:https://www.douyu.com/4615502

  地表最强战队本周来袭 主播战队遭遇巨大挑战!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由一名主播携三名水友参与,总共组成 16 支参赛队伍。比赛结束后,通过队伍累积的P币数量,产生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没有常规积分系统,所有积分都以队伍的PUBG币(下称P币)进行计算,其中包括比赛赏金、粉丝赏金两个部分。

  比赛赏金:每支队伍均可获得初始赏金(P币),根据每场游戏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赏金,每淘汰一名选手即可获得其队伍的赏金,被淘汰的队伍将扣除对应比赛赏金。

  粉丝赏金:粉丝可以给喜欢的队伍送礼打call,每支队伍根据粉丝赏金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赏金。

  多元赛制:第十六周的比赛与往期不同,本周将会迎来4场常规赛对决,非常考验选手们的操作水平。神秘嘉宾战队不仅会有PUBG职业选手助战,并且还会占据人数上的巨大优势,从而给明星主播战队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本周的比赛将会依次在海岛、沙漠、雪地、雨林地图上进行,到底哪只战队能够突出重围,拿下本周“头号狙鸡队”头名,周五让我们赛场上见分晓吧!

  本周,哪位主播的的指挥能力更胜一筹,能赢得“头号狙鸡队”的称号?赶紧去主播直播间报名参与吧!水友们不仅可以在主播直播间抽取CDK礼品,还可以直接获得参与比赛资格,与主播一起征战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