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模拟战来袭,斗鱼开启线上全民狂欢月

2019-10-16 13: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全新模式王者模拟战将于10月17日上线正式服,该玩法在内测期间就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也筹备了相当丰富的直播内容、活动及奖励,力图为喜爱模拟战及类似游戏的玩家,打造一个最热情、最丰富、最贴心的直播体验。

  【主播水友齐狂欢,天天活动送不停】

  为了迎接广大玩家的热情呼应,斗鱼将于10月17日-11月15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模拟战全民狂欢”,每周一/三/五/六/日都将开启全民向的活动,不仅会邀请热门主播发布精品攻略教学、公会主播对战,还将开展各种水友挑战赛,并送出丰厚的现金奖励及斗鱼周边!

  【大神主播带队,陪你登顶棋坛】

  实力强劲的主播,一直是斗鱼各大游戏版块的传统优势。在王者模拟战上,斗鱼平台笼络了游戏内测期最顶尖的一批主播,其中就包括KPL职业联赛的传奇教练MrGemini,他不仅在教练指挥上获得了职业圈、玩家圈的高分口碑,更是夺得了首个王者模拟战的冠军!而棋王`叶凡、倾城`李二狗也在内测期间取得了全网数一数二的成绩。有着如此强力的主播阵容,想学技术的你,难道还有其他选择吗?

  【QG入驻,见证职业梦想】

  除了丰富的主播侧内容,斗鱼也早早在王者模拟战的赛道上开始了职业化布局。QG俱乐部模拟战分部全员也将于10月17日正式入驻斗鱼,作为“人均211大学本科毕业”的学霸分部,QGscholar成员包括了顶级高分路人玩家、前炉石职业选手,甚至国家级职业围棋手!他们除了学霸身份以外,在直播风格上也各具特色,想知道学霸们平时都怎么打职业训练、怎么在直播中一本正经的搞笑吗?那就快来关注吧!

  【全网首个赛事,称霸峡谷棋坛】

  作为全网首个王者模拟战的正式全民级赛事,斗鱼峡谷棋王争霸赛也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启。该项赛事不仅有着高达30万的总奖金,而且汇集了模拟战各路的顶级主播及选手。峡谷棋王争霸赛将通过“海选+主播晋级双通道”双通道的形式开展,分为周赛、月赛,以及棋王争霸赛层层晋级。想要在峡谷棋坛和知名主播、职业选手一较高下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千万造星计划,圆你主播梦】

  为了帮助广大有着“主播梦”的玩家,斗鱼也随着全民狂欢活动推出了千万造星计划,这里不仅有高达30万的现金奖励,还有官方签约特权及价值千万的站内资源扶持。在直播领域中内,斗鱼在用户规模、造星能力上有着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许多千万级主播都诞生与此。如果内心有着主播梦,且对自己技术自信的话,不妨来斗鱼王者模拟战一试,下个全网顶级主播说不定就是你!

  【百万现金奖励,打造最强挑战赛】

  为了打造最优质的直播内容,也为了激发主播们的最强潜力。斗鱼还将以逾百万的现金奖池,打造全网最高质量的王者模拟战冲榜挑战赛。冲榜挑战赛不仅能给观众更优质的直播体验,也为有潜力、有主播梦的小伙伴敞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只要能在这里崭露头角,就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权及站内资源扶持哟!

  斗鱼王者荣耀模拟战不仅聚集了最顶级的大神主播团队、最有背景的职业战队,而且还打造了王者模拟战全网首个赛事、全网最丰富的“全民狂欢活动”,喜欢“下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当然,如果你也有着一个“主播梦”,千万级的扶持资源也等着你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