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首日Tyloo送走老队友

2019-10-20 02:19作者:凯尼斯来源:新浪电竞

  2019年10月19日--20日,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线下决赛在四支中国战队身上展开,他们分别是Tyloo、VG、OneThree和EHOME,最终排名前二的战队将会获得11月在上海的总决赛名额。

  本次赛制采用了双败BO3取前二,首场Tyloo对阵VG,两位老对手的再次碰撞,第一张图来到炼狱小镇Inferno,VG先做进攻却被Tyloo各种套路针对压制,上半场被Tyloo大比分新领先后一直没找到解决办法,首张地图无奈落败。

  第二张地图是荒漠迷城Mirage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VG先做防守依靠Kaze的发挥稳住了上半场,而VG本场表现最佳的竟然是新加入的小将Jamyoung,下半场率领VG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本张地图的胜利扳回一分。

  第三张地图Overpass看到是这张图本来感觉Tyloo已经稳了,谁知道上半场VG连连破点拿分,几乎每局都击杀了Tyloo所有选手获得胜利,下半场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而VG最终依靠上半场的优势积累,成功以16:13击败了Tyloo,率先进入胜者组。

  第二场比赛由前Tyloo选手组成的OneThree对阵刚刚引进了Danking的EHOME,首张地图Mirage上面先做CT的EHOME依靠Danking的神级发挥一路比分领先,虽然下半场被追了许多分,但杀疯了的Danking已经无人能挡,EHOME以16:11先拿下一分。

  第二张地图来到Inferno后OneThree逐渐找到节奏,反送了对手一个12:3,Danking和Marek联手追分但无奈落后太多,被OneThree追回一分。

  双方来到第三张地图Train先做防守的EHOME被OneThree砍下了不少分数,但来到下半场EHOME的进攻破点让OneThree疲于招架,最终只能11:16输给了EHOME。

  第三场比赛是前两个BO3败者的对决,谁如果再输的话就会离开本次极限之地的比赛,不巧的是对阵的两支战队竟然是Tyloo和前Tyloo选手组成的OneThree。

  首张地图是由Tyloo选择的DustII,进攻端撒开了手脚的Tyloo将OneThree按在地上摩擦,OneThree仅仅拿到了5分就输掉了首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Inferno双方打的难解难分,都是在进攻端拿到更多的分数,最终Tyloo依靠Cy1神级的发挥顺利赢下了本场比赛,比分16:12OneThree被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