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我在S9努力挣扎,但是在LCS却没有任何竞争

2019-10-24 10:50作者:score赛高来源:score赛高

  超级明星Doublelift解释了在TL出局后,北美LOL所面临的严峻前景。

  在接受Travis Gafford的采访时,Doublelift反思了他们在D组小组赛中“出的问题”。在注意到他们组别中的一些独特数据后,这名TL的ADC选手发现了更大的问题,这预示着他们队的提前出局。

  2019年世界赛是所有NA代表队都未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赛事的又一次重复。

  在未能小组成功出线后,Doublelift说他们在国际赛事中什么都没做。由于TL是NA赛区最强战队,所以他们在世界赛上的失利也反映出更大的一个问题。

  “我认为这说明了我们赛区真的很弱,”Doublelift说道,“我在国际赛事上努力挣扎,但是在赛区内却没有任何竞争。”

  可以肯定的是,Doublelift并没有因为国际赛事的失败而去责怪NA(的赛区现象)。相反,这是对整个赛区落后程度的审视。

  虽然NA有很多明星力量,并且青训系统中也有着一批充满潜力的选手,(但是)当涉及到这些国际赛事时,有些事情不能只是“点到为止”。

  注意到“在NA,没有什么队伍能够挑战TL”,Doublelift目睹了来自他家乡赛区的精英选手和战队是如何在与世界上顶尖战队的比赛中被淘汰的。

  “在NA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有很多新奇的点子,一切的一切都进行得很好,”他说道,“但是,它只是‘点到为止’”。

  他说,当TL参加国际赛事时,相对于其他队伍“率先准备的东西”而言,TL会“快速学习很多新东西”。

  这名26岁的选手已经参加了七次世界赛。从他在CLG到TSM,这名ADC都无法在世界赛舞台上突破小组赛。

  但这并不是毫无希望。根据Doublelift的说法,粉丝的热情和NA的内部资源可以吸引战队去培养更强大的阵容,这有望在未来将NA变成一个更为成功的赛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