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NEST穿越火线:KZ逆转拿下WE,EDG惜败情久惨遭淘汰

2019-10-30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29号下午,由虎牙独家转播的2019年NEST电竞大赛穿越火线项目,结束了败者组的两场争夺。率先登场的情久以2:1的比分艰难的战胜了EDG,而KZ同样也是在决胜局中险胜WE,涉险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EDG作为穿越火线席位制的新军,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登上这种舞台,但是敢打敢拼的他们,在第二局的潜艇地图中,给老道的情久好好上了一课。在首轮以5:10负于对手的情况下,他们在第二局仅仅让情久拿到了四分。兵兵和小斌的正面拉扯,不仅让情久难以打开局面,更是让杜超在侧翼找到了输出偷人的空间。虽然老将阿肯,在不断利用投掷武器帮队伍找回局面,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EDG,还是展现出了极其完美的防御姿态,最终用密不透风的防线,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在至关重要的决胜局中,双方在沙漠1地图展开了激烈的团队作战。人头也是此消彼长。但显然情久老道的经验,还是在最后关头帮助他们取得了胜利,在情久接近赛点的时候,EDG的小伙子有些沉不住气。多次孤军深入,遭到了对手的包夹,最终他们以136:150输给了情久。遗憾地退出了本届NEST的争夺。

  在看完了刚才的新老对抗后,接下来上场的WE和KZ,同样是两只充满着新鲜血液的年轻队伍。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两支队伍在三局比赛中,有两局都拼到了加时环节。先是WE在异域小镇中以9:9的比分逼平KZ,随后又在巷战的加赛中,5:1轻取对手。但是KZ在短暂的休息后,果断了调整了自己的战术,HAO和Jwei的联动,总是能在游戏一开始就让对手掉人,随着队友的手感愈加火热。XiXi和Lxm也终于找回了状态,他们在第二局的加赛中,还了WE一个5:2,并在最终的港口地图中趁热打铁,以10:3的比分大胜WE。净胜七局的完美成绩,也让观众对他们后续的表现,有了更大的期待。

  看完了精彩激烈的败者组,再来看一下实力更胜一筹的胜者组,10月30号下午14:30,两只元老级别的豪门队伍,AG和白鲨将为一张决赛门票,展开激烈的厮杀。这场牵挂着无数火线玩家的巅峰对决,将在虎牙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让我们锁定虎牙NEST,一起为两支队伍加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