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队伍联赛数据分析,iFTY不输欧美强队

2019-10-30 13:13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推主Make my day统计了参加PGC的32支战队在各地图的得分情况,PSC、PJS、LATAM、OCE、PML五个赛区进行比较,竞争更为激烈的PEL、PKL、NPL和PCL赛区进行对比。PML赛区战队ahq表现抢眼,艾伦格和米拉玛两张地图得分都排在第一分别获得9.8和惊人的12.8分,萨诺地图Athletico更为强势,场均得分13.3。

  大陆战队数据也很亮眼,iFTY战队三张地图得分均进入到前四名,艾伦格地图中更是得到最多的8.7分,ENF和Tempo排名二、三位。萨诺地图,iFTY战队排在FaZe和Liquid之后位列第三。沙漠图凭借7.86分排在第四名,QM战队7.6分紧随其后。

  PCL战队海岛图、雨林图、沙漠图得分排名分别为:

  iFTY战队:8.7  #1;8.3  #3;7.86  #4

  4AM战队:7.5  #9;5.6  #16;6.2  #16

  VC战队:7.4  #10;2.4  #21; 6.8  #12

  QM战队:7.2  #12;5.5  #16; 7.6  #5

  下图是各个PGC参赛队伍第三阶段联赛三张地图平均得分及主要跳点。

  统计数据包含了PEL赛区96场比赛,PKL赛区48场比赛,NPL赛区54场,PCL赛区常规赛,决赛和大师赛三部分赛事,PSC、LATAM、OCE各自的60场比赛,PJS48场赛事,以及PML赛区的48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