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S9:总决赛线下观赛活动开启 美女coser现场为LPL助威

2019-11-09 19: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备受瞩目的S9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20:00在法国巴黎揭开最后决战。LPL赛区的战队FPX经过一路力战群雄最终赢下内战挺进的决赛,面对实力强劲G2这场决赛势必将会异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两支队伍从八强到决赛都是以3-1淘汰对手,那决赛的比分莫非也是3-1?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FPX能够捍卫LPL的荣耀,所以为了给我们的小凤凰加油打气,决赛当日虎牙直播也是准备进行广州的线下4K观赛活动来助力我们的凤凰FPX,希望他们能够最终涅槃,捍卫冠军荣耀!

  11月10日也就是明天的 19:00-24:00,虎牙直播在广州大学城Young未来生态体验馆直播《英雄联盟》总决赛。届时将会有超多人气主播与COSER亲临现场,带来你从未见过的观赛体验。

  赛事当日现场会有超多coser小姐姐和大家一同在影院观看决赛直播,等待《英雄联盟》S9全球冠军赛冠军的诞生!当S9冠军诞生的那一刻,你一定不会后悔参加此次线下观影。

  谁说电子竞技没有妹子?那必然都是瞎扯,参加线下观赛后再也不用怕被别人这样调侃啦。比起在家在宿舍和一群大老爷们期待巅峰之战,不如带上朋友一起来虎牙线下观赛,只要你是支持FPX的粉丝即可报名参加,线下4k超清蓝光直播决赛,让你有亲临现场的观赛体验!比赛有了,吃的有了,基友在身边了,还能看看漂亮小姐姐养养眼,心里不是美滋滋?还有什么障碍能阻拦你想来线下观影的心呢?

  明天的活动现场上,不仅有超多人气COSER小姐姐,还有超多神秘大奖为各位玩家准备,不想错过的玩家,一定要准时到达现场,来和小姐姐与人气主播一同观赛。热闹的现场加上超清的直播,再配合上精彩刺激的比赛,一定热闹非凡!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也可以打开我们的虎牙直播准时收看本次总决赛哦!一起为我们的FPX加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