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舞台迈进 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淘汰赛12日开战

2019-11-12 10: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火猫承办并独家直播的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3日进行,经过上一个阶段决出的四支中国顶尖CS:GO战队将争夺晋级EPICENTER震中杯正赛唯一资格。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对阵

  回顾本次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A组TyLoo和EHOME不出意外顺利晋级,而B组iG和5POWER由于种种原因先后退出本次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事,这样Onethree和Lynn Vision两支战队晋级淘汰赛。

  Onethree战队是由前TyLoo队员Mo、DD、AE以及老将Karsa和新人Ian组成的战队,此次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他们也有机会与TyLoo再度遭遇,面对旧主Onethree能否在当前中国CS:GO实力最强劲的TyLoo身上取得胜利;EHOME在之前的CAC中国区预选赛中不敌VG无缘出线,但也让我们认识到这支战队具备的潜力,此次他们能否打破枷锁,成为登上世界舞台的CN CS:GO新面孔?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