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10常规赛第二阶段

2019-11-13 12: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10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本周三(11月13日)重燃战火,欧洲、美洲、亚太三大赛区共24支战队将争夺EPL S10总决赛剩余的8个参赛名额。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10常规赛第二阶段赛事信息

  欧洲区战队&赛程

  美洲区战队&赛程

  亚太区战队&赛程

  赛事看点

  在10月8日至10月20日进行的常规赛第一阶段中已经产生8支晋级战队和16支被淘汰战队,诸如Astralis、Liquid、EG、Na’Vi等战队已率先出线,剩余战队还将继续EPL S10的征程。

  今日凌晨ESL发布公告,由于coL俱乐部在EPL赛事期内进行了人员调整,而新加入coL的两位选手k0nfig和poizon之前分别代表OpTic和Windigo参加了EPL S10第一阶段比赛,根据规则coL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赛事,因此由美洲区四支被淘汰战队中成绩第二好的Singularity顶替coL参赛(成绩第一好的C9选择放弃这次替补参赛资格)。

  第二阶段欧洲区竞争非常激烈,FaZe、Vitality、Fnatic三支世界排名前十战队被分在同一组,另一组还有G2、NiP、North等知名战队;美洲区EG、Liquid、MIBR等知名战队已提前出线,100T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争夺美洲区仅有的两个名额;亚太区TyLoo和iG晋级第二阶段,他们与两支泰国战队Alpha Red和Lucid Dream分在同一组,争夺该组头名晋级总决赛。

  EPL S10常规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专题页链接:https://www.huomao.com/zt/eplyuxuan.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