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降临 火猫全程直播CSGO CAC亚洲邀请赛

2019-11-14 10: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黄浦江畔风起云涌,CS:GO诸神空降上海滩!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CAC亚洲邀请赛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4日进行,神州大地再燃战火,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本届CAC亚洲邀请赛继续维持八支战队的规模,而总奖金升至50万美元,TyLoo和中国区预选赛出线的VG战队将再次代表西恩CS:GO与来华的六支世界排名前十五的战队切磋交流。

  本次参赛的六支外国战队中,Mouz是首次来华参赛,EG和ENCE刚刚结束了IEM北京站赛事,G2、MIBR和AVANGAR在今年也曾陆续到访国内。此次几支世界知名战队齐聚一堂,中国观众可以与平时只能在直播中看到的明星大神近距离接触,比如在国内深受欢迎的三大狙神——“六神”Jame、“六道狙神”allu和“K神”KennyS,以及“塔子哥”Tarik、“大表哥”Karrigan、巴西教父FalleN、EG狙击手CeRq等在中国家喻户晓的CS:GO明星。

  去年CAC亚洲邀请赛首度举办,Na’Vi、VP、NiP等战队造访上海,最终Na’Vi击败VP夺得冠军,s1mple出色的个人发挥让其荣膺MVP;今年参赛战队相比去年整体实力更胜一筹,这里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11月20日起敬请锁定火猫直播,一起为你喜欢的战队加油!

  CAC2019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8747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