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数娱和平精英电竞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24强战队上演巅峰对决

2019-11-14 11: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历经为期两站四天的海选赛后,首创数娱和平精英电竞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打响。本次总决赛将联动2019第八届“动漫北京”,打造IP推广、衍生品展示、新科技互动体验、主题论坛、电竞决赛等亮点,为电竞动漫行业从业者以及二次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在国家体育馆与鸟巢的交相辉映下,电竞大赛拉开了帷幕在国家体育馆与鸟巢的交相辉映下,电竞大赛拉开了帷幕
长楹天街站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大量电竞爱好者驻足观看长楹天街站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大量电竞爱好者驻足观看

  精英对决,一战成名

  随着鸟巢海选赛和天街商圈海选赛的圆满落幕,北京首创数娱和平精英电竞大赛终于迎来最终决战。千人中脱颖而出的24支队伍,将在信号圈的指引下会师农展馆总决赛。

  其中“北体鸡王”、“CUGBER”等队伍在预选赛中,成功站到最后取得单日冠军,被视为夺冠的热门种子队伍。游戏ID为“他们要来补我”的玩家,在预选赛中以惊人的15淘汰战绩一战封神,带领队友“躺赢”,突出的个人硬实力也将让他成为决赛场上的焦点。

  一名参赛选手在赛前坦言,想在百人的决赛中成为最后赢家并不容易,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相比于其他类型的电竞项目,《和平精英》更加考验队友的配合协作、战术的沟通及执行,有时需要配合队友一同包抄去消灭敌人,有时则需要为队友拉枪线吸引火力,当然更需要过硬的自身素质和一点运气加成。能如愿夺冠、感受高光时刻固然最好,但本次参赛的意义更多是享受电竞乐趣、结交新的伙伴。对于他来说,游戏是最为普通的日常,而能从鸟巢前一路走到农展馆的聚光灯下,已经让这个日常不同寻常。

  破壁圈层,次元融合

  除了丰厚的赛事奖金以外,首创数娱还将送给优胜玩家一份价值难以估量的大礼——最终胜出的队伍将获得西安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的现场观赛资格,并与职业战队选手及教练面对面,交流竞技心得。

  即使电竞产业迎来高速发展,但硬核电竞职业圈与外界的信息壁垒仍然存在。其实职业电竞并不同于传统大众认知中的“玩游戏”,职业选手拥有严格的训练作息,最终能脱颖而出的精英,需要在肉体上经历千锤百炼,在精神上克服艰难险阻。首创数娱希望通过打通业余战队与职业战队的壁垒,让大家深入圈内去了解、去体验,从而获取更多的圈内信息,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梦想有一个更全面的评估。在未来,首创数娱平台还将组建属于自己的电竞俱乐部,这次与圈内选手和职业经理人的深度交流,既是一次内部的“取经”,也算是为今后发展职业电竞战队之路做铺垫。

  同时,赛场内首创数娱相关业务负责人将与众多电竞圈内资深人士开展焦点会谈,共同探讨电竞行业的现阶段痛点、未来的展望、以及如何与地产等传统行业跨界融合等话题。台下的观众和选手也有机会向大咖提问,获取权威电竞资讯、加深对于电竞的认知与理解。

  首创数娱,创建未来

  本次北京首创数娱和平精英电竞大赛即将迎来最终决战,而首创数娱电竞领域的布局之路才刚刚开始。自从2019年6月首创数娱首次赞助了全国大学生电竞赛事之后,首创数娱就多次提到将以电竞为切口,以产业内容+产业服务为核心,打造数字创意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今后还将在俱乐部、实体园区等多领域布局电竞产业。首创数娱利用自身优势,依托首创集团文创产业集群的优质资源,将为北京电竞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