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次日赛况汇总

2019-11-16 15: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组败者组 Absolute 2-0 Genuine

  Inferno 16-9;Train 16-11

  日本队Absolute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表现出色,进攻方开局连拿7分,下半场Genuine在输掉手枪局后强起翻盘成功,追得几分,但仍难挽败局。图二Train,Genuine先攻5分,随后Absolute及时调整状态,终结了对手的连胜,最终2-0击败对手,来自澳洲的Genuine遗憾告别本次赛事。

  B组败者组 Alpha Red 2-0 LaZe

  Mirage 16-7;Inferno16-13

  图一来到LaZe选择的Mirage,先做进攻方拿到了6-0的开局,但长枪局中Alpha Red更胜一筹,连拿9分结束上半场,换边之后他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仅仅丢掉了一分。第二张地图是Inferno,双方上演互翻大战,最终职业队伍Alpha Red的综合实力还是要高于LaZe,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来自新加坡的学生战队LaZe只得止步于此。

  C组败者组 GroundZero 2-0 ENZO

  Mirage 16-10;Overpass16-5

  虽然被对手拿到7-0的开局,但在自己的选图Mirage上,ENZO尚有一战之力,半场结束仅落后一分,但实力差距实在过大,双方换边之后,Ground Zero轻松取胜。图二Overpass则呈一边倒的态势,最终Ground Zero以2-0的比分击败来自香港的ENZO,后者惨遭淘汰。

  D组败者组 Entity 2-0 GTV.Revolution

  Mirage 16-7;Overpass16-7

  凭借着队内大腿DeathMakeR和Psy的强势发挥,Entity在两张地图上均以压倒性的比分取得胜利,越南战队Revolution中仅有Rambutan和Jaybk两人有一战之力,只得无奈挥别这次比赛的舞台。

  A组败决 Absolute2-0 Yalla

  Mirage 16-6;Inferno16-13

  图一来到Absolute选择的Mirage,尽管输掉了手枪局,但他们还是在长枪局站稳了脚跟,在上半场取得了11-4的优势,fejtZ多次拿下首杀,但日本队对于4v5的处理非常到位,顺利拿下第一局的胜利。3ARK00Z和fejtZ在图二火力全开,帮助Yalla在前几回合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Reita及时站了出来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双方局势焦灼,最终Absolute以16-13的比分赢下图二,大比分2-0,日本队成功从败者组杀进淘汰赛。

  B组败决 AUGUST 2-0 Alpha Red

  Overpass 16-9;Train16-10

  图一来到Alpha Red选择的Overpass,进攻方开局的他们进展并不顺利,仅仅攻下了5分,换边之后AUGUST拿下手枪局,迅速将比赛终结。第二张地图上,AUGUST的dobu和kabal发挥出色,屡屡突破Alpha Red的防线,stk独木难支,AUGUST以16-10的比分拿下Train的胜利,晋级淘汰赛。

  C组败决 Demise 2-0 Ground Zero

  Nuke 16-9;Dust219-17

  在对手选图Nuke上,DemiseCT开局守下10分,在赢下下半场手枪局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拿到了图一的胜利。第二张图来到Dust2,双方在T方重拳出击,狂揽11分,比赛拖入加时,Demise依靠残局的冷静处理拿下图二,成功晋级。

  D组败决:Bren 2-1 Entity

  Nuke 16-10;Mirage14-16;Train 16-11

  Bren在赢下手枪局胜利之后惨遭强起翻盘,Entity顺势连拿6分,第8回合,BORKUM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终结了对手的连续拿分,最终Bren以16-10的比分击败对手。第二张图来到Entity选择的Mirage,进攻方开局8-0,帮助队伍建立了极大的优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Entity以微弱优势险胜Bren,将比赛拖进图三。决胜图的关键先生仍是BORKUM,他和Derek,Pro.的精彩发挥帮助队伍在T侧攻下了8分,最终比分16-11,Bren赢下决胜图,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分组:

  今日赛程:

  10:00 TYLOO vs AUGUST

  13:00 BOOT vs Bren

  16:00 MVP.PK vs Absolute

  19:00 VG vs Demis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