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曝光!这可能是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单身的理由!

2019-11-27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不求人曾表示过,他做直播是想多认识些人,多交点朋友,和这些朋友分享自己的日常。他将每一个粉丝都视为自己重要的朋友,其宠粉的人设特征早已在全网人尽皆知。

  即使是人气暴涨,坐拥和平精英的第一流量位,不求人不忘初心,仍然很重视粉丝。对于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不求人一直很感恩,曾多次公开表示感谢粉丝们。

  在前不久的腾讯游戏采访中,当主持问不求人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时候,不求人第一反应就是给粉丝告白----“当然是爱你们了”。

  在感谢粉丝们支持之后,不求人表示他之后还会致力于给自己的粉丝带来更多的快乐。

  不愧是宠粉主播,在他心目中,粉丝总是第一位,单身不是没理由的!不过有这么多粉丝喜欢他,这么有爱,这么温暖,单身也值了吧。

  其实,不仅是不求人单方面的宠爱粉丝,喜欢不求人的粉丝们也一直为不求人做各种事,提供各式各样的支持。如近期的众星榜打榜,虎牙突围赛的助力,还有日常可见的微博游戏势力榜打榜等。

  之前不求人虎牙订阅数突破800万的时候,粉丝们欣喜的情绪不亚于不求人。整个求求部落集体出动,精心为不求人制作庆祝视频,毒圈中的800万、成盒的爱心,不求人本人也发微博表示很感动。

  不求人和粉丝相互宠爱、相互扶持、以心换心、携手前进,共同营造出的温馨,令人感受到满满的暖心。同时,不求人与求求部落之间的相互关爱,也显现了直播界的正能量,有助于让圈外人对行业有好的认识,对于直播行业的正向发展也有一定意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