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黄旭东出战《街头篮球》怀旧服,还记得当年挤房间的疯狂吗?

2019-11-29 1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05年12月8日《街头篮球》正式公测,当时注册玩家达500万人次!

当年公测发布会现场图当年公测发布会现场图

  那一年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吉祥物福娃发布,全民掀起体育热潮,那时候的网吧还没有一款真正的在线体育游戏,作为一款重新定义体育竞技的网络游戏,《街头篮球》一经推出即席卷全国,也正是因为当年的火爆,反而让那一代的玩家共同学会了一个新技能——挤房间。

  作为一款篮球体育游戏,《街头篮球》中不同的位置职业各有各的特色,不是所有的房间都有一个合适自己角色的位置,而且那一年的《街头篮球》并没有现如今那么智能的匹配系统,想要进到有合适空位的房间,首先考验的是玩家点击鼠标的手速。

  如果你以为挤房间就完事了,那就太不够freestyle了,由于当年条件限制,服务器经常出现爆满的状态,所以在挤房间之前,还得经过挤频道的洗礼。

  从挤频道到挤房间,进去3v3摆好姿势准备的那一刻,简直就是《街头篮球》玩家的专属幸福时刻。虽然挤房间只是一个迫于无奈而习得的小技能,但就是这些点点滴滴,共同组成了当年我们一起玩《街头篮球》的珍贵回忆。

  距离2005年公测14周年之际,陪伴了整整一代人成长的《街头篮球》在9月底正式官宣,将于11月28日为老玩家开启怀旧服。

  与此同时怀旧服也在上线前开启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老玩家宣扬这个消息,抖音上便以“归来仍是篮球少年”为题举行“秀出你的freestyle”活动,引起千万玩家踊跃参与。通过一系列宣传,目前预约怀旧服的玩家数量已破百万。

  作为知名电竞毒奶解说的黄旭东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他可是留下了无数的江湖传说。《街头篮球》怀旧服上线当晚知名游戏主播、星际玩家“星际老男孩”黄旭东(毒奶色)、孙一峰(F91)整装待发,与诸位FSer一起出战怀旧服,无兄弟不篮球!万万没想到直播过程中被玩家狙击,玩家们更是弹幕刷屏:蔡徐坤,对不起,你打篮球像孙一峰。

  现在进入官网预约怀旧服,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将分别获得“老玩家专属礼包”与“新手豪华礼包”。礼包发放日期截止到12月3日,手快有手慢无,你还在等什么?那位篮球少年他回来了!

  怀旧服专题页预约链://tracenew.fsjoy.com/static/material/18/main.html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