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双核助EHOME连扳两局,晋级预选胜决

2019-12-05 16:55作者:watt来源:VPGAME

  第一局

  开局后2分钟,兽王带海民凭借着下路豪猪的减速打得敌方两个近战英雄非常难受,随后大牛在兽王的攻击下呗拿下一血。5分钟,EHOME四人齐来中路配合飞机击杀黑鸟,而兽王则继续在下路与虚空对线。两分钟后,RNG一波反扑,击杀飞机后却因为EHOME的支援送出了双辅助。

  11分钟,下路推塔被围追堵截的兽王惨遭RNG双核击杀,没过多久,发条也在天辉野区送出了人头。16分钟,EHOME带队入侵天辉下路野区,却被虚空带队一波反打斩获先知和海民人头,随后发条再度被RNG带走。

  随着EHOME双辅助被虚空罩大击杀,RNG选择打盾。23分钟,双方展开肉山团战,飞机在虚空的输出之下无奈倒地,随后交出买活。但虚空此时大雷锤和BKB在手,即便是开启BKB的飞机也在虚空手下走不过几个呼吸,残血状态下还在肉山附近观望,被黑鸟关到后虚空将其击杀。

  27分钟,带盾虚空如入无人之境,神装黑鸟先是击杀海民随后站上高地携手虚空带走发条。随后发条交买,黑鸟与兽王完成了一换一。但RNG并未选择撤退,虚空罩大数人完成如神杀戮。这波过后,RNG拆掉中路高地随即转至下路,虚空做出撒旦。而EHOME则是依靠先知的追击,在天辉撤退之际留下了RNG三四号位。此后,RNG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胜利,一波上路团战顺利拿下后,逼得EHOME打出GG。

  第二局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EHOME并没有改变自己的Ban人,反倒是RNG自己在阵容上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第四手,RNG拿出了莫奈特的黑弓;第五手,RNG点出了Setsu的影魔。配合亚巴顿和蓝胖,一套前后排俱在的黑弓推进阵容跃然纸上。另一边,EHOME在第二首就亮出了NothingToSay的Puck——顺便一提,这也是他们取胜的关键英雄。随后,EHOME则是点出了在新版本有重大增强的敌法师与末日,两个冲脸英雄可以对黑弓形成很大的威胁。

  对线期,上路是末日单挑亚巴顿,中路是Puck打影魔,下路是EHOME主动刚三——敌法师巫妖海民的三人路明显强于黑弓蓝胖拉比克,第一波兵线刚刚交汇,EHOME就在海民的带领下于下路拿下了黑弓的一血。见下路压力不大,Y队的巫妖主动TP上塔,末日开启焦土,亚巴顿惨遭击杀。在对面的拉比克也TP上路后,EHOME索性换路。一分钟后,末日海民在下路冲塔强杀黑弓,EHOME紧接着又把矛头对准中路,影魔应声倒地。短短五分钟的时间,EHOME迎来了五比零的优势开局,直到两分钟后,RNG才拿下了本局比赛的第一个人头。

  三路炸裂,就在RNG以为节奏缓下来的时候,STS的Puck就带着六级末日冲进了他们的野区。这波遭遇战,Puck打满输出,蓝胖、末日和拉比克被海量的魔法伤害瞬间淹没。三杀!NothingToSay掌控了游戏的节奏。还没完,Puck很快又在中路一塔附近抓到了黑弓——疯狂杀戮!刚刚复活的黑弓TP下路收线,没想到,他的一举一动都在Puck的控制之中,莫奈特再死一次。黑弓再次复活后,莫奈特TP上路试图配合两个队友拔掉EHOME的外塔——Puck又来了 !虽然拉比克偷窃末日大招大了末日,虽然RNG集火杀死了Puck,但巫妖和敌法的双大却在他们的人群中爆炸!团灭后没过两分钟,影魔和蓝胖又在上路送出人头,Y队的巫妖到达无人能挡——RNG彻底打不过了!17分钟,RNG在下路抓到了EHOME的双酱油,但鉴于此时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八千块,这波Gank无法解决任何问题。两分钟后的中路团战,末日无解冲脸!比赛在EHOME的碾压中告一段落,19分钟,RNG敲出GG。

  第三局

  决胜局,EHOME在BP上使出了一个小花招——他们虽然又选了Puck,但这次却是Y队的五号位,NothingToSay则是在中路操刀毒龙。与此同时,EHOME又拿出了塞拉的招牌狼人,辅以Faith_Bian的三号位小小,这个阵容可谓是威力十足。RNG方面,他们则是点出了比较保守的卡尔夜魔术士。不过,SK和Pom的组合拳还是相当厉害的。

  对线期,比赛的节奏和上把完全相反——五分钟了,场上却没有爆发任何一个人头。补刀方面,除了毒龙压了卡尔外,另外两路都是平分秋色。七分钟不到,卡尔用天火收下了小小的一血,但是在十几秒后,SK也被狼人冲塔击杀。紧接着,RNG在中路策划了一波以多打少,但结果却是毒龙和Pom的一换一——三个打一个被反杀,EHOME赚了。9分钟,花仙子在上路和术士一换一。这波交火中,狼人和夜魔都开了大招。10分钟,Pom和夜魔为了开前哨经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Puck支援下路大招留人,EHOME打出了一波零换三的小高潮。

  12分钟,狼人在下路开大赶人破塔,毒龙则配合Puck在上路逮住了SK。虽然经济差距只有一千块,但EHOME的优势已经很明显了。两分钟后,RNG的中塔也被狼人拆掉。仅仅16分钟,EHOME就在赛老师的带领下冲上了RNG的高地——这个阶段的狼人实在了太猛了,再加上花仙子和毒龙的AOE伤害,RNG在自家高地上损失了三名英雄。交出两个买活后,RNG才守住了自己的高地塔。但好景不长,解决狼人后不久,毒龙又来推了。意识到问题的RNG在中路集结了四个英雄,SK、夜魔和卡尔交出所有技能,这才将毒龙送回水泉。两个大哥各死一次,就算优势很大,EHOME也不敢轻举妄动。稍作调整后,他们准备拿RNG的上路一塔开刀——正好RNG也在上路开了雾!感到情况不对的赛老师直接撤退,跟着前来接应的Faith_Bian也开了一波雾。雾打雾,EHOME靠小小新鲜出炉的跳刀占了便宜。又是一波零换三的团灭,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了七千块,毒龙带盾——RNG彻底打不过了。

  话音未落,比赛却在22分钟发生了转折——单人带线的狼人在下路被卡尔发现,卡尔喊来四个队友,赛老师被抓!没了狼人,EHOME不敢上高。紧接着,在对面野区闲逛的Puck又被SK抓到。赛老师刚刚复活,但RNG却在Pom大招的掩护下悄悄来到上路,狼人再次毙命!过去的四分钟里,不仅是经济差距被缩小到四千块,RNG的两个大哥都做出了BKB。

  直到27分钟,EHOME终于打出了一波像样的反击。下路一塔守卫战,EHOME先手击杀SK,第二时间又带走了术士。SK买活,但夜魔的BKB已经结束——夜魔扛不住毒龙和小小的魔法伤害,莫奈特阵亡。比较可惜的是,EHOME未能在残局留下卡尔。30分钟,RNG虽然在中路捉住了花仙子,但EHOME的反击也来的很快。Puck大招命中多人,毒龙疯狂输出,EHOME打了一波一换二的小高潮。32分钟,EHOME拿下二代肉山。两分钟后,他们打上了RNG的高地。高地团战,RNG用第一波技能打掉了毒龙的盾。但是在毒龙复活后,RNG的秒人战术宣告失败。虽然RNG最终留下了EHOME的双酱油,但他们高地已经被EHOME夷平。

  高地团战中交过买活的夜魔死在了EHOME的中路高地下,莫奈特阵亡100秒买不活,EHOME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高地上,毒龙狼人输出爆炸,直接打出了RNG的三个买活。可就算交出了所有的买活,因为没有夜魔,RNG在正面依然不是EHOME的对手。38分钟,EHOME打出了RNG的超级兵。三路被破压力无限大,但RNG还是在自家野区逮住了走位失误的狼人——但他们随后就在毒龙的身上碰了钉子。游戏结束,EHOME让一追二顺利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