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加入 Gen.G正式签下17岁少年s0m入队

2019-12-10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韩国俱乐部Gen.G正式宣布签下原Envy战队17岁选手s0m入队。从今往后,他将与daps、koosta和autimatci三人并肩征战北美。作为北美的天才少年之一,与ANDROID、FugLy两人一起加入Envy后的s0m有着0.95的线下Rating。在其效力期间,Envy还参加了EPL S9和S10赛季美洲区小组赛、DH马尔默大师赛和IEM 芝加哥站等比赛。

  另外,Gen.G还宣布启用SicK作为替补第五人,参加12月10-11日的IEM卡托维兹北美公开预选赛,但这名21岁选手自离开coL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不久后s0m会在首战中面对老东家Envy,本次‪IEM卡托维兹北美预选赛仅有2个晋级名额。除去他们之外,Chaaos、Sigularity、eUnited和INTZ等队也是这两个名额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招入s0m后,Gen.G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