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电竞上海大师赛X8电竞精彩持续关注

2019-12-10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据悉,自2018年底,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就开始酝酿这一属于上海的、自有的综合性电竞赛事。为了让城市成为电竞赛事的醒目标签,让腾讯、网易、暴雪等不同品牌厂商将不同项目呈现在同一平台之上,各方做出了许多努力。

  电竞上海大师赛《英雄联盟》,共有腾龙(中国赛区)、猛虎(韩国赛区)、伏狮(欧洲赛区)、雄鹰(北美赛区)四支战队 24 名全球的顶尖明星退役选手参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观众现场观赛超过5000人次、网络观赛超过3000万人次、上海城市及静安形象通过各赛事平台合计曝光超过2亿次。

  为了给选手提供最佳竞技环境,赛事方使用了iGame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进行了比赛平台搭建,iGameGeForce RTX作为职业电竞赛事首选平台,为比赛提供了iGameGeForce RTX 2070SUPER显卡支持。竞技比赛本身对FPS帧数要求极高,在NVIDIA“帧能赢”思路下iGame每款显卡产品在出厂时都经过高频率的游戏使用测试。X8电竞ty200.cc上海大师赛获悉而在线下赛场上,上百台电竞装备同时运行,赛事时间周期长、跨度大,对电脑硬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是一项“挑战”。

  在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大目标下电竞上海大师赛的出现具有深远意义——这不仅仅让城市的名字和城市电竞单项行业协会一起出现在了全球顶级赛事的舞台上,也是上海突出的办赛能力、深厚的电竞氛围以及电竞产业整体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

  腾龙队(中国退役明星):Gogoing、Melon、U、San、Cloud、Fireloli

  猛虎队(韩国退役明星):Looper、Insec、Watch、Space、Ella、GBM

  伏狮队(欧洲退役明星):Wickd、Cyanide、xPeke、Puszu、Unlimited、Deficio

  雄鹰队(美国退役明星):Westrice、TheOddOne、Voyboy、Cop、BunnyFuFuu、LemonNation

  最终来自韩国退役明星组成的“猛虎队”获得《英雄联盟》2019电竞上海大师邀请赛的冠军。此外,明日将进行《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