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全程直播DOTA2新加坡邀请赛

2019-12-11 18: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 One Esports新加坡世界邀请赛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在新加坡进行,来自全世界12支DOTA2顶级强队将对冠军奖杯和高达50w美元的奖金展开激烈的争夺,虎牙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

  虽然本次赛事并不隶属于V社官方DPC赛事体系,但参赛队伍的质量甚至超过了Major。

  顶级强队LGD、Secret放弃了新赛季第一个Major,所以这将是他们Ti9之后首次在世界级大赛中亮相,Ramzes666转会到EG后,或许这是新赛季首次面对老东家VP,而Liquid和A队也迎来真假A队之争!更新了世外之争版本后,队伍和选手还处于摸索阶段,相信这次比赛各个顶级强队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打法和战术,一定非常精彩。

  虎牙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而且拥有非常强大的解说阵容,娱乐搞笑的Longdd,专业的M&B组合(BurNIng+430),最强女玩家Axx,官方解说小鸽子,知名视频作者见雪封喉,会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赛事解说。

  12月17日,我们一起锁定虎牙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