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y爆料:Gen.G已完成BnTeT签约事宜

2019-12-16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外媒DBLTAP爆料,多方知情人士透露Gen.G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对TYLOO选手BnTeT的签约事宜,这名印尼选手将作为Gen.G进军CSGO阵容的第五块拼图。

  如果消息确实,那么TYLOO战队就需要寻找BnTeT的接班人,目前外媒呼声最高的是现效力于VG战队的狙击手kaze,不过有消息称TYLOO战队并不确定选择谁作为继位者,而大哥预计在明年一月份离开队伍加入Gen.G战队。

  BnTeT自2017年起加入TYLOO战队,并在2018年底转型成为队内指挥,虽然身负重任,但他还是队伍中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在效力期间,TYLOO战队一直奔走在各大国际赛场上,但都未能取得好的成绩。

  上周Gen.G俱乐部已经宣布了队内四名成员,分别是前Cloud9战队选autimatic、daps和koosta,以及FPL路人王s0m。而在s0m的声明中,他提到了选手SicK同样会加入这个阵容中,但是只是以替补身份加入。目前Gen.G已经晋级到了IEM卡托维兹北美封闭式预选赛,比赛将于明年1月打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