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12.19公测 OPPO旗舰店打卡赢肖战签名照

2019-12-18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武侠,是牢牢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结",是潜伏在中国人灵魂深处的原力,是剑影谱天下一笑泯恩仇的英雄梦想,更是只有国人才懂的江湖——由超人气新晋国民老公倾情代言,金庸经典小说《笑傲江湖》改编的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将于12月19日燃情公测!《新笑傲江湖》手游还将牵手重庆OPPO旗舰店,于12月19日到12月25日间,开启“旗舰店打卡赢肖战签名照”活动。迷妹们快准备好和肖战版“令狐冲”,畅游江湖,领略豪情侠义!

  经典著作偶遇当红偶像 手游新载体演绎中华文化

  笑傲江湖——它是金庸先生写作生涯后期集大成之作,让中国武侠影视剧,诞生众多难以超越的经典名作。独孤九剑,辟邪剑谱,葵花宝典,以及由人和江湖组成让人神往的武侠世界……笑傲江湖更是中华武侠及传统文化凝练。

  想起《笑傲江湖》,“令狐冲”更是不得不提的经典角色——《新笑傲江湖》特邀国民男神肖战,化身令狐冲,与玩家在游戏中仗剑走天涯!从《陈情令》中的魏无羡,到《庆余年》中的言云兵,肖战小哥哥无处不贴合“令狐冲”气质的古装男神!而肖战将在这款蕴含了经典剧情与电影级过场的游戏中,演绎肖战style令狐冲,传递每一个江湖人的价值观,以不同以往的形象与玩家们见面!当经典武侠著作化身手游,再mix当红偶像——这波传承中华文化的超强操作,怎能让人不服?

  线下活动+线上公测同开 江湖风潮席卷在即

  《新笑傲江湖》手游是不是已经吊足玩家们的胃口?别着急!《新笑傲江湖》手游已在OPPO游戏中心开启公测预约活动,玩家们只需轻动手指,在平台搜索“新笑傲江湖”,即可马上预约!截止至12月18日23:59分,OPPO游戏中心公测预约数,达到80w——玩家们的热情燃得超乎想象!

  而肖战的小迷妹们,更大的福利还在这里!2019年12月19日至25日期间,《新笑傲江湖》手游携手重庆OPPO旗舰店开展线下打卡活动,截止线下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完成任务,将有机会获得肖战亲笔签名照一张!同时前两百名进店的小飞侠完成打卡任务即可领取粉丝专属福利!活动详情如下,火速收藏,肖战签名照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19年12月25日18:00

  活动地点:重庆市南岸区亿象城B区23号-OPPO亿象成中心店

  参与形式:本次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任选其一参与成功即可获得专属粉丝福利

  方式1:与肖战等高人形立牌合影并发朋友圈,关注OPPO官方微博;

  方式2:OPPO游戏中心下载游戏并在社区发【小飞侠应援贴】;

  参与成功后,活动期间每天第一个到店打卡的玩家将获得肖战亲笔签名照一张

  研发3年 厚积薄发 仅为完美再续江湖魅力

  作为金庸正版授权,具有古朴臻致清韵之美、至情至性侠义恩仇、精彩纷呈冒险闯荡的MMO手游大作,《新笑傲江湖》研发团队三年历久弥坚延续原著文化再续IP魅力,承载亿万侠迷的青春与回忆。如今游戏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公测,玩家就此告别长久的等待,正式踏上如临其境的江湖历程,去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告别长久的等待,和肖战一起踏上“霸气淋漓”的江湖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