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KPL总决上演双G对决AG超玩会重回巅峰!

2019-12-19 15: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官方年度合作伙伴vivo、黑鲸、5无糖口香糖、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统一冰红茶、清扬支持的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下称KPL总决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打响。AG超玩会、QGhappy继2017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后再次在KPL总决赛舞台上交手,最终AG超玩会以4:1击败对手,夺得2019KPL秋季赛总决赛冠军。

  QG.happy与AG超玩会作为KPL的老牌战队,在本赛季也都经历了部分的人员更换,在新队员,新版本,新阵容的磨合后,两队杀出重围总决赛相见。KPL的秋季总决赛QGhappy与AG超玩会再次会师我们的总决赛,这也是两队第二次在总决赛遭遇,上一次还是在17年的春季总决赛上,AG当时遭到QG零封,本次两队时隔两年多的再度碰撞,最终AG拿下赛点报了两年前败北之仇!

  双G”对决再上演 AG超玩会重回巅峰捧起银龙杯三年的时光,七届KPL,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有故事性的一次KPL总决赛。自2017年在KPL春季赛总决赛0:4遗憾落败之后,今天AG85平台超玩会以复仇者COM的身份重回总决赛舞台,面对老对手QGhappy,他们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而QGhappy,这支曾经的“四冠王”老牌战队再一次站上熟悉的总决赛舞台,他们会以什么部署保持对AG超玩会交手的不败战绩?时隔两年半,东部赛区的QGhappy与西部赛区的AG超玩会又一次狭路相逢,这场“东西对决”可谓看点连连。

  开局AG超玩会拿下第一条暴君及主宰后强压上路高地塔,零换三赢得团战,随后一波团灭对手,直推水晶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期QGhappy打出一波小高潮,团灭AG超玩会,直破中路高地。最后的团战,QGhappy靠Fly狂铁一打三力挽狂澜,团灭对手,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AG超玩会状态极佳,一换五团灭对手直破水晶,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AG超玩会2:1暂时领先。

  第四局,QGhappy虽拿下一血并接连击杀两人,建立前期优势,但AG超玩会中期再打出一波零换二扳平局面,节奏大开。在最后关键时刻AG超玩会顶住压力,在QGhappy拿下暴君情况下成功反打接连击杀,点破水晶,以比分3:1将比赛带入赛点。AG超玩会离自己的第一个KPL冠军仅一步之遥。

  决胜局中,AG超玩会延续之前发挥,一鼓作气,在最后时刻打出碾压姿态,零换三直推水晶,以4:1终结比赛,也结束此前对QGhappy未胜的战绩。在全场的欢呼声中,AG超玩会终于圆梦,夺得2019KPL秋季赛总冠军!

  今年KPL将秋季赛总决赛落地历史文化名城武汉,是继上海、成都、深圳、北京、西安后,第六个举行KPL总决赛的城市,也是KPL城市地域化战略逐步深入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武汉的电竞氛围也越发浓郁,丰富的电竞人才基础、优越的软硬件生态环境以及政府相关政策的推动,也让这座城市在打造“中国电竞中心”的道路上更有底气。AG平台注册获悉在2019KPL总决赛开赛前夕武汉以独特而惊艳的AG85COM方式对秋季赛总决赛表达欢迎祝福之情。12月9日晚,武汉点亮长江岸线,两岸700多座楼宇组成沿江“大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传统与现代相结合、青春与历史相交汇的视觉盛宴:代表KPL秋季总决赛两支参赛战队的“红蓝”双龙在长江二桥汇合,或“撕咬”斗趣,或“缠绕”游行……武汉用其靓丽的长江灯光秀为KPL总决赛冠军之争加油打Ca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