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上《吐槽大会》,网鱼网咖玩家牌面应援“远古世界第一上单”

2019-12-25 18: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刚刚播出的《吐槽大会》第四季节目中,我们熟悉的“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前iG上单、YM老板、现在的主播一哥、韩商言Plus——PDD担当了第4期节目的主咖,和Ning一起,作为电竞专场的代表发言。两人犀利吐槽“笑”果不断,一些电竞梗终于在《吐槽大会》这档综艺上出圈,游戏迷们可谓说是过足了瘾。

  虽然在节目开头的街头采访中,一些不了解电竞圈的路人纷纷表示不知道PDD(刘谋)是谁,不够当主咖,但是当镜头转到网鱼网咖,正在店里玩游戏的小哥哥小姐姐则称骚猪为“远古世界第一上单”“专为吐槽大会而生”。作为骚猪的娘家,游戏玩家的大本营,这波应援也是非常牌面了!

  PDD作为LPL最早的电竞选手,是老iG时代的代表人物,一手皇子上单经常上演1v2的精彩操作,全明星时期的烧烤兰博也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是当年的国产上单霸主。那时候电竞行业尚在萌芽,选手的待遇远不及现在。在WE的统治下,以PDD和笑笑为代表的老iG奋战多年后选择退役。而后PDD转型主播,迎来事业发展的第二春,直播间爆梗不断。在挖到直播的第一桶金后,PDD创建了YM战队,虽然六过LPL不入,但是原YM战队的选手纷纷发光发亮,Ning、Tian分别在2018、2190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捧回世界冠军以及FMVP奖杯,PDD也因此被调侃为“世界冠军的老东家”、“韩商言Plus”。如今,PDD终于拿到了LPL职业联赛的名额,以战队老板的身份重返职业赛场,赞助的皮皮欢乐希望小学也在今年建成,可谓是电竞圈的传奇人物。

  从当年说坑了就剃光头的懵懂小胖子到今天的电竞主咖,PDD经历了电竞发展的黄金时代,也成功证明了自己。虽然如今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电竞,但是电竞在出圈,电竞人正在以全新的形象走入大众的视野。

  老iG时代,队员们经常到网鱼网咖参加水友赛和粉丝见面会,网鱼网咖作为iG多年的赞助商也一直被印在iG的队服上,难怪节目组会选择到网鱼网咖,采访玩家拍摄这期节目的片头。电竞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我们所有游戏玩家的独家记忆。当年被称作网瘾少年的我们,终于被理解,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无数电竞人为之奋斗的青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