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9糖果大战系列皮肤现已上线

2019-12-30 18: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严寒冬日,不如到召唤师峡谷来一场酣畅淋漓,热情四溢的对局——英雄联盟“2019糖果大战”全新系列皮肤现已到上线!吉格斯、伊芙琳、布隆、基兰四位换上冬日新装的英雄早已迫不及待,期待与召唤师们联手展开“甜蜜大冲刺”!

  2019糖果大战

  2019糖果大战专题:

  https://lol.qq.com/act/a20191220sugarrush/index.html?e_code=500120&idataid=294407

  英雄联盟日前上线了送给全体召唤师们特别的冬日礼物——统一而独特的美术风格,别致多样的配搭炫彩,“糖意”满满的技能特效——“2019糖果大战”系列皮肤将驱走深冬季节里的寒冷,带给大家暖暖的甜蜜气息。

  糖果大战 吉格斯

  糖果大战 吉格斯带着他的“甜心炸弹”到来,所有技能都经历特效改观,这让本就可爱的约德尔爆破专家显得更为诱人——而在草莓 圣代、柠檬 圣代、蔓越莓 圣代等多达七款“圣代”炫彩的加持之下,吉格斯无疑将成为新年到来之际,召唤师峡谷最为热门的中单人选。

  糖果大战 伊芙琳

  潜伏于阴影之中,伊芙琳是刺客当中的佼佼者,不过在“糖果大战”当中,她更愿意将自己的本领放在那些甜蜜腻人的糖果上——不过任何人都要小心,如果有人挡在伊芙琳寻觅猎物的路上,那就不要怪她将你当成了“甜心宝贝”。当然,在伊芙琳的装扮上,也仍然有草莓、樱桃、可可等多款炫彩供召唤师挑选购买。

  糖果大战 布隆

  不同与弗雷尔卓德冰原上的守护者,糖果大战 布隆将成为召唤师们的“夹心饼干配送员”,草莓?樱桃?奶酪?不论是什么口味,拥有全技能特效的布隆总会送上你最满意的那一款。

  糖果大战 基兰

  糖果大战 基兰从不介意别人赞赏他烤制曲奇的高超技艺,而在将“食物”化作“力量”之后,基兰的战场形象显得更具魅力,准备好迎接来自基兰的曲奇炸弹吧!

  2019 糖果大战系列皮肤的本体售价均为7900点券;而包含皮肤、图标以及载入边框的“糖心”版皮肤礼包的售价则为9900点券;此外,每位英雄还将拥有包含皮肤以及最多达7款炫彩在内的皮肤炫彩礼包供召唤师们选购 !

  英雄联盟全新“2019糖果大战”系列皮肤现已上线,期待在召唤师峡谷中,见到广大玩家一起甜蜜出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