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年度赛事热度榜:4个Major不及一个TI

2020-01-02 10:24作者:watt来源:VPGAME

  2019年已经画上了句号,国外知名直播数据统计平台EsportsCharts近日公布了2019年内,DOTA2赛事热度相关数据。

  由于国内直播平台无法统计到正确的观赛用户,因此数据中仅有Twitch等海外平台。

  在时间对国外观众极不友好的情况下,TI9仍然以绝对的领先优势位居榜首。

  其余的四个比赛分别是:

  震中杯Major(2019年6月;VG夺冠)

  重庆Major(2019年1月;Secret夺冠)

  巴黎迪士尼Major(2019年5月;Secret夺冠)

  梦幻联赛S11 斯德哥尔摩Major(2019年3月;VG夺冠)

  TI9和Major关注度最高的震中杯热度相差近4倍,峰值观赛用户相差近150万。TI赛事比其他赛事热度高如此之多,也是很多战队和观众“唯TI轮”的重要原因。除非这就是V社想要的结果,否则V社赛事改制迫在眉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