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西装 红玫瑰 求婚戒 王者荣耀团聚夜解说瓶子求婚成功!

2020-01-06 08:4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瓶子一直是KPL联盟中人气极高的解说,和李九的“酒瓶”组合也被广大KPL观众津津乐道,2019秋季赛瓶子因为一些事情暂别解说席,本次冬冠赛终于回归,虽然休息了几个月但解说功力不减,并且在今晚的2019王者荣耀颁奖盛典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解说主持奖。也趁着这次颁奖典礼的舞台,瓶子老师向他的女友求婚啦!

  这次求婚可以说是早有预谋~白色西装,大束的玫瑰,在舞台中央单膝下跪为女友送上戒指,在他下跪的那一瞬间一众解说,包括QG的教练队员还在四周为他们发射礼花筒,BGM响起了Bruno mars的经典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现场可以说是相当有爱,当然~在这么浪漫的气氛下瓶子老师求婚成功。

  事后瓶子也收到了来自全网的祝福,KPL官博首当其冲,他本人也对大家表示感谢,一句我有老婆了也给大家喂足了狗粮。让我们一起祝福瓶子老师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