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电竞的不败精神,无限王者团献唱王者荣耀冬冠主题曲

2019-12-20 16: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面向全球举办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即将迎来第二届赛事。除了精彩的赛事对决,今年冬冠杯还有更多精彩亮点值得我们关注,由《王者荣耀》五位人气男神——守约、亮、白、信、云组成的无限王者团,将会为玩家和粉丝献上全新单曲《王者意志》,用歌声送上加油BUFF,祝福征战赛场的电竞选手们!

  【新单曲登陆冬冠,五位男神的音乐之声】

  作为《王者荣耀》面向全球范围举办的赛事,冬冠杯吸引来自海内外的多支战队,齐聚赛场争夺这一荣誉。而在赛场之外,无限王者团也将带来第六支全新单曲《王者意志》,以电竞赛事为纽带,讲述全球华人的王者电竞故事,让大家共同感受王者电竞的魅力。

  【王者意志,音乐传递电竞精神】

  一边是全球华人打破边界共争荣耀的舞台,一边是《王者荣耀》的冬季冠军杯助威大使,双方此次携手可以算得上是天作之合。

  这首《王者意志》,以灵动且不失热血的电音风伴奏,和在电竞这条路上选手经历过的质疑、低谷、追逐等等故事融合,将电竞精神灌注其中——

  在开头,节奏感十足的电音鼓点,结合沙哑低沉的声线,营造战斗一触即发的紧张感。配合歌词“从来我都无惧,质疑的声音;前方道路,漫长我自己闯”描绘选手一路走来经历起起伏伏的心声,那些坚持为梦想而战的选手们,也都经历过来自外界的质疑,而他们也从不逃避任何困难“我看见什么,就打败什么”。

  到了副歌部分,青春洋溢的时尚电音与Rap唱法进行融合,展现电竞选手从不倒下从不认输的坚强意志,让“困难阻挡,都不值得一提”。随着Rap部分的节奏脉动,诉说选手对荣耀的向往,“披荆斩棘,我逆风而行”,哪怕拼尽全力,也要凭借“一次次冲破束缚来到了崭新的极限”,最终带着胜利归来。

  歌曲也获得了众多王者用户的共鸣,发布12小时评论数便突破了13万,也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二名。

  这,既是与队友携手永不言败的《王者荣耀》;

  这,更是为热爱而不屈战斗的电竞精神!

  愿每一支热爱电竞的王者战队,都可以在这个赛场上,打破边界一起赢得属于他们的“王者荣耀”!

  【用实力说话,助阵王者电竞向未来前进!】

  回顾无限王者团成团以来,他们一直如《王者意志》歌词传递的坚守信念,认真打磨每一个作品。

  从首支单曲《Wake Me Up》发布,再到登上《创造营2019》“成团之夜”完成舞台首秀,这五位充满活力且个性十足的成员,用实力获得了玩家的认可。在之后的日子里,无限王者团又带来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推广曲《不惧!浪》、《长安十二时辰》破次元主题推广曲《长相思》、《I WON' T STOP》、王者四周岁主题曲《千灯之约》多首受到广泛好评的作品。

  而每一首作品都拥有不同的风格和内容表达。过去无限王者团曾经为友情、为梦想、为历史故事而歌唱,这次《王者意志》一如既往地打破了以往内容和音乐风格的范畴,阐述赛场和选手这一特别的主题,外加电音那灵动幻妙的特有旋律,直击听众心底,感受那坚强不屈的电竞精神。

  无限王者团在音乐打磨上的态度和质量也获得大众的认可。在不久前的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上,无限王者团凭高质量的作品,摘得TMEA年度游戏歌曲新势力奖。

  毫无疑问,凭借无限王者团的魅力,《王者荣耀》成功让自身影响力深入到更多普通人的身边。而无限王者团更是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不设限”的作品打磨态度,成功吸粉无数。期待在未来无限王者团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祝愿不管是出征赛场的选手们,还是在屏幕前观看的玩家们,都能感受到王者电竞的魅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