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哥同款选手服、20周年纪念T恤、小鸡手办,CAC周边首度曝光!

2019-11-12 17: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50万美元的CS:GO亚洲邀请赛(CAC 2019 )将于11月20日-24日上海重燃战火!现场饰品掉落、观赛礼品、战队粉丝见面会等等福利都已经安排上,除此之外,CAC现场军需商店也备好了大批重磅新品。先别着急,今天只是揭秘,11月20日CAC开赛才开售嗷~~

新品抢鲜看,11月20日正式发售新品抢鲜看,11月20日正式发售

  【职业哥同款】精英战袍 荣耀加身

  CAC选手服震撼登场!本届赛事为参赛选手们定制了印有ID的CAC赛事主题选手服,并同时推出同款常规款面向玩家开放售卖。本届CAC主题选手服为经典飞行夹克款式,“CT蓝”配色,面料厚实版型正,即使宅男也能穿出利落挺拔;衣上配有多枚CS:GO、CAC精致刺绣贴标,背后是玩家最熟悉的CS:GO钳子标志,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兄弟,我带你们打!”

  Inferno刺绣,代表首届CAC第一场比赛的决胜图,是CAC第一次走入玩家视野的见证

  想看职业哥的上身效果,别忘了后续关注CAC现场新闻!

  【人气之王】T恤设计大赛一等奖迎来实体化周边

  在今年举办的CS20周年主题T恤设计大赛上,有一款设计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这就是由设计师卷毛能绘制的T恤-守护之钳。这款T恤大胆融入了CT钳标志与克苏鲁元素,视觉效果张扬而不落俗套,一等奖的殊荣已经充分证明了它的超高人气。现在这款T恤终于在CAC 2019上华丽登场,喜爱它的朋友们,CAC见!

  【周年珍藏品】萌化鸡神赐你开箱加成

  这款可爱新品也许有玩家已经提前关注到,它是由Valve官方出品的手办系列,在今年CS20周年期间吸引了全球玩家的目光。现在它漂洋过海来到我们的主场,Q萌的形象,充满趣味的收纳箱和盲盒设计,同时带有虚拟道具印花胶囊,好看更好玩,抱回家收藏或送妹子都是不二之选!

“鸡箱如意”手办套组,箱子可以打开哦“鸡箱如意”手办套组,箱子可以打开哦
“随鸡惊喜”盲盒,开出多款小鸡头“随鸡惊喜”盲盒,开出多款小鸡头
每套手办和每个盲盒都带有1枚印花胶囊每套手办和每个盲盒都带有1枚印花胶囊

  【全场最Q】谁说匕首只能冷冰冰?

  你是否一次次脱非失败,从未见金色出现?你是否双十一剁手太猛,面对越来越高的刀价望而却步?其实拥有“刀”的方式不止这些,本次的新品毛绒挂件将带给你刀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且比游戏里的更可爱哦!

挂在身上比普通玩偶更加拉轰挂在身上比普通玩偶更加拉轰
超柔毛绒,把玩也是一种享受超柔毛绒,把玩也是一种享受

  【吸睛神器】我的折叠伞能成就梦想

  上届CAC的纪念雨伞让很多玩家念念不忘,没关系,更厉害的就要来了!说到“崭新红网”,一定会有很多人自然地接出下半句,深红之网这款皮肤有着匹配身价的超高颜值,低调与张扬完美平衡,“大网玄学”你也可以拥有!

伞柄是真实刺刀开模还原,就问你帅不帅伞柄是真实刺刀开模还原,就问你帅不帅

  以上只是提前曝光的部分新品,还有更多款新品在CAC现场等着你!当然,如果你不方便来现场亲自带走它们,可以选择通过CS:GO官方军需商店在线上购买。预售链接将在11月20日小组赛期间放出,大家可以提前下单,CAC赛事全部结束后商店将进行统一发货。小组赛期间请关注官方动态哦!

  CSGO官方军需商店地址:https://shop.csgo.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