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路《街头篮球》怀旧服预约开启

2019-11-15 11: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导语:《街头篮球》怀旧服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线,预约FS怀旧服赢豪礼活动正式开启,赶快去号召小伙伴们一起去预约吧!

  活动地址:https://hd.t2cn.com/t2cnevent/wp/appointment.shtml?method=index

  【怀旧服预约开启】

  玩家打开活动之后点击开始搜索自由广场就可以获得关于时空胶囊,打开时空胶囊之后就会发现神奇的东西(有很多种可能),然后点击预约就可以参与活动啦!

  【目标百万 预约怀旧服豪礼送不停】

  预约每达到一定人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分别是20个完整的普通碎片箱钥匙、10张黄金徽记卡、30天自选+3猫猫爪、30天自选+3黄色轻柔发型以及永久自选+2直角FS背包。

  【邀请好友一起闯荡怀旧服】

  成功邀请满三位好友则三位同时可以获得一份预约登录礼包,该礼包在怀旧服上线后将发放至晚间预约手机绑定的游戏账号,奖励为12天自选+3皮草围巾,2张黄金徽记卡以及5个完整的普通碎片箱钥匙。

  还在犹豫什么,老司机带你闯荡怀旧服啦,除了预约奖励以及邀请奖励之外,体验怀旧服还能轻松获得专属特殊角色艾儿以及凌云壮志角色包,赶快一起来体验怀旧服吧!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