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高校电竞赛浙江赛区开战 四城冠军晋级省决赛

2019-11-15 14: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浙江赛区预选赛已于10月22日正式打响,西子湖畔战云密布,电竞风暴席卷全省。11月10日-14日,浙江赛区预选赛的战火蔓延到杭州、绍兴、嘉兴、湖州四城,决出了《英雄联盟》Solo赛、《英雄联盟》团队赛、《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冠军,多位选手晋级浙江省区赛。

  【高手如云 线下赛激烈碰撞】

  虽然只是预选赛阶段,但选手们就已经表现出极强的实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浙江高手如云的电竞氛围。比赛过程中,赛点周边的高校也有很多大学生选手参与其中,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线下比赛。

  本轮高校赛在绍兴职业学院喵与网咖、嘉兴嘉禾同济大学移动营业厅、杭州HC电竞馆、中国移动湖州师范学院移动校园店举行。赛事预选赛阶段《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项目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面对如此严格的赛制,选手们表情凝重严阵以待,经过残酷筛选之后,各项目的冠军最终诞生。

  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晋级浙江省区赛,他们将继续征战,争夺年终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

  冠军(晋级):朱杰、洪张俊、李文杰

  亚军:周子赫、赵林辉、张玉奇

  季军: 夏衍、陈隆斌、陈德宝

  《英雄联盟》(团队):

  冠军(晋级):XXX战队

  亚军:6hz战队

  季军:平底锅战队

  《炉石传说》

  冠军(晋级):应椋渊、林俊益、施钢强

  亚军:王潇潇、李子超、徐叶家振

  季军: 陆雨阳、泮林荣、奚正元

  【不断挑战 全省决赛虚位以待】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浙江赛区战火仍在继续。本届赛事在浙江省落户杭州、金华、衢州、温州、台州、丽水、宁波、舟山、嘉兴、湖州、绍兴等地,以各地高校为依托,力争将属于年轻人的电竞运动辐射全省高校学子,让他们能展示自己的竞技风采。目前浙江赛区报名参赛通道仍然开启,期待胸怀电竞梦想的你加入这场盛会,为理想尽情发光!

  预选赛之后,浙江赛区即将迎来省区赛,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